上個月百貨週年慶開始,我跟李董就陸續購進許多嬰兒用品了!

當然啦...第一胎嘛....還是【照書養】的階段~~什麼都嘛要最好最貴的也沒問題!!XDD

到了第二胎大概就【照豬養】了吧 疑惑

 

李董插話:沒有什麼第二胎好嗎?!是要把恁北嚇死喔?!!= =|||

 

.........

.................

好啦!第二胎分明就是董娘自己在幻想的啦...然而一次雙胞胎的經驗已經嚇死李董了!「母憑子貴」這檔事是甭想發生在我身上了啦 = =

 

 

    

            有一箱是我最愛的「彼得兔」系列產品唷~~超口愛的啦!!紅心

 

 

    

  其實我們也是初為人父母,很多東西也都是邊買邊學的說....買一買才發現還有更多需要買的~~~快昏倒了!= =

 

 

             

  像包巾、毛毯我還挺堅持「彼得兔」的..畢竟這個是會穿出來給人客看到的嘛...一定要買最最口愛的呀!天使

       至於最裡面的紗布衣、面巾、沐浴用毛巾就允許李董買比較便宜的企鵝牌就可以了...

                床單是米奇米妮系列~~也是超口愛的!^ ^

            哎呀呀~~真是不折不扣超虛榮的媽咪呀~~挖哈哈哈哈哈

                

 

             

          這邊也是──帽子、兔裝這種可以帶出去炫燿的一定要買「彼得兔」的呀!

       至於放在家裡的浴盆、洗澡酵素、奶瓶、奶瓶消毒器...就企鵝牌就好了....嘿嘿嘿

 

 

 

現在兩隻胎動的頻率與動作是越來越大嚕!和貝比們說話、撫摸互動──成了我跟李董每晚必做的功課!呵

而且也不知道是真的神奇還是純粹我倆自我感覺良好──

我們總覺得她們已經長耳朵聽懂我們說的話了耶!!驚訝

 

譬如有的時候她們比較沒啥動靜,李董就會對她們說:

 

「貝比~~把~~拔~~來了唷!快點跳舞給把拔看!快!」

 

 

此時──不偏不倚──

 

  肚皮就真的會出現挺明顯的波動耶!!嚇

 

  真不是我蓋的!李董就會很沾沾自喜地認定:

 

  「我們的女兒實在太聽話啦!」哈哈哈哈哈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