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妮我終於脫離魔掌了說!人生頓時變開闊!!挖哈哈哈哈

 

 

                             這是第一週不用上班的日子。

 

終於可以隨心所欲的睡覺睡到自然醒 毫無羞恥心地癱在床上一整天嚕...開懷大笑

 

唯一要擔心的其實是──如何跟婆婆共處一個上午....= =|||

 

 

觀察一週下來 發現我婆婆的日子實在過得太爽了!><

 

 

一、起得比媳婦還晚的婆婆

話說像我這麼『閒會』閒閒什麼都不會的媳婦,每天大概七、八點就起床了!然後打掃洗衣燒飯做羹湯...ㄟ~~這些我通通都不會啦!哈哈哈哈....但是吼,起碼我還不至於像她那樣可以一口氣睡到~~~被朋友的電話吵醒為止的十點、十一點吧!= =

 

某天我婆婆的二姊來訪時看她還在睡,不可思議的問:「都什麼時候了妳竟然還在睡..?!」我也是很少看到可以睡到這麼晚的老人家ㄟ!

 

這時我婆婆回答:「ㄚ我不睡是要做什麼阿?!」真有臉講ㄟ

 

 

二、比媳婦還愛水百倍的婆婆

我婆婆──是那種幾乎一起床就化妝的女人。這要嘛就是超級貴婦不然就是...嗯。

 

事情發生在昨天早上她貿然走進我房間~

 

「小妮你看,我這樣穿行嗎?」婆婆正對著梳妝台搔首弄姿

上下打量一番──飄逸荷葉邊紫色上衣+黑色長褲 簡單俐落造型~

 

麻~你是要去喝喜酒唷?<──口紅還是充滿喜氣的桃紅色呢

 

「我要上菜市場ㄚ!!」

.........

.................疑惑

 

重點是──她最後是換第二套咖啡米色紋上衣出門的...靠!

 

 

三、玩得比媳婦還兇的婆婆

週一:我回學校交接就不懂她跑去哪裡玩耍了

週二:北投泡溫泉

週三:淡水老街,以及規劃下下週高雄兩天一夜之豪華旅遊行程

週四:貪小便宜之蘆洲線捷運一日遊

週五:截稿前她才剛睡醒,正在吃早餐說 = =

 

根本很像遊客行程有沒有?!倘若我老了可以這麼好命每天唱歌跳舞旅遊就好嚕.....

 

 

【李董插話:她並不是老了才這樣的,她從年輕就這樣玩啦~~~】

 

 

     蝦米?!那我輸啦!!徹徹底底地輸了......嗚嗚嗚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