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學姊去公館吃好吃的炒碼麵、海鮮餅,然後回實驗室喇塞~

 

一到不久就看到張博士在跟老方討論實驗的東西~

據說張博士要用比氰酸鉀還毒的化合物來做實驗

大家都在『規勸』他不要做,真的很毒,隨時送命。

「你可不可以晚上才做啊?」<──據說遇酸產生的氣體會把人毒死~大家都很怕死~~

看著張博士戴著很奇怪的防毒面具 也真的很好笑~ 開懷大笑

 

 

此時抓耙仔俊進來實驗室 看到我

瞄了兩眼 冷冷地說:「阿妳來幹嘛?」

聽說今天他們有個工讀生來面試,於是說:阿來面試的啊!

 

「靠!妳不行啦~太 醜。」

.....

............一支鉛筆就給它飛過去了!>< 勃然大怒

 

幹嘛這樣?我是那裡不行啊?!<──拜託好歹我曾經也是『原分所之花』挖哈哈哈哈^++++++^

「同樣的話不要讓我講兩次....」= =||| 怒!!

「除非是寶貝啦..還是港妹啦...還是什麼昀的才行!呵呵呵」真的是在皮在癢捏!

 

「阿妳真的不做了哦?」朝生曾幾何時這麼關心老娘我阿

也要撐到拿了年終啊!<──拜託老娘我忍辱負重苟且偷生的還不是看在那1.5個月@@

 

「哦哦~那有什麼打算啊?」依然是真的很關心....

結婚啊!<──還沒當過人妻也!//^O^\\

「真的假的?!那紅包要包多少啊?講一下啦」= =

「對啊~講一下啦!參考看看」老方也來湊熱鬧

要看交情啦!<──熊熊討論得跟真的一樣,害我有點小尷尬

「我學長結婚,我要包六千捏!」挖塞~這個好!一定要請一定要請~~嘿嘿嘿

 

「ㄟ抓耙仔俊,你要包多少啊?我跟你包!」朝生真的很認真捏 @@|||

他??切~他要嘛塞報紙,要嘛就把一千六換成一塊錢的把我丟死吧!><

 

 

「講真的啦!妳的朋友都還滿正的~呵呵」彥凱大大冷不妨冒出這句

跟這些人一起真的很沒營養,除了說我之後的助理比我優秀愛整齊之外,就是說我周圍的朋友都很正....真-是-老-梗!切切

 

這叫『物-以-類-聚。』<──嘿~

.....

............

「牡丹總是要有綠葉~而老潘妳 就是一棵 很-大-的-大-樹。」好樣的!等你拿了獎學金的那攤我一定要好好敲一頓啊!抓耙仔俊! 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