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說「有些老闆他要妳走 不明說,於是──百.般.刁.難。」

娘娘還說:「妳們真的很辛苦...真的是在做事的...但,跟著一個不疼惜下屬的老闆...也是──枉 然。」 

     「真的可以準備找工作了....」

 

 

想想也是很心酸 想當年 我們跟娘娘鬥得你死我活

今天 她卻反過來──同情妳、心疼妳、多次苦口婆心的勸離....

 

內心很交戰。

去? 留?

究竟要隨心所欲 還是為五斗米折腰?!

 

 

十二月 知分曉。

 

 

 

愛那麼漫長 而我不是你的方向
我還在試著遺忘 忘掉那曾愛你的時光
假裝不悲傷 假裝我可以很堅強
我沒有那麼懂事和善良 故意迷失你的方向


藏在心裡──你看不見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