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Dearest Princesses,

 

現在起我們每兩週就要見一次面了唷!因為已經進入醫生北北所謂的「早產高危險期」了ㄟ!!嘖嘖嘖!時間過得真是快呀!

 

這回的產檢可謂一整個順利到不行ㄟ!!啦啦啦 歡樂派對

 

馬麻首先被捉去照一台比較高層次的超音波~這次主要照妳們的體重跟大小差異,因為醫生北北說七個月是大小差異最顯著的時刻,所以很擔心你們也....

 

對了,這次的超音波不是Roger老師那邊的唷~是一個阿桑幫馬麻照的──雖然她也是醫師啦,但就真的很像賣菜的阿桑...一點點氣質也沒有ㄟ~~連我們學校的女清潔工都還有化妝兼燙捲捲頭有沒有?!而且她超冷漠的,問她妳們在裡面的狀況她都不鳥我,超沒愛心的!我嚴重懷疑她有可能是被毒啞了...所以才沒辦法說話.....哎呀呀身為準媽咪的我都沒在修口德的..北鼻們不可以學唷~~XD

 

出來後馬麻就跟把拔去找那個很喜歡乾笑的醫生北北看報告~

 

北北很樂觀ㄟ~~直誇:「現在看起來一切都很好ㄚ!都沒有問題!」

 

把拔聽後迫不及待的問:「那目前她們兩隻的體重各別多少?差異大嗎??」

 

醫生北北翻翻報告後才慢條斯理地說:

 

「兩隻都各別1200克...還不錯啊!很好很好...目前看來沒啥問題啦!哈──哈」

 

 

1200克?!是真的嗎??耶耶耶!賓果!!跟我之前猜的一模模一樣樣勒!!!驚訝

我發誓前一晚我才跟李董說我有預感她們差不多1200克..然後還預言生出來大概2200克吧!

 

挖塞小傢伙果然有夠聽話!馬麻愛妳們唷~~~^+++++++++^

 

 

但是心機鬼李董可就不怎麼想了....

 

「吼~~那妳要開始跟她們講:『北鼻生出來的時候要有2400克唷!』這樣她們才不會偷懶阿!不然她們就真的長到2200就想說夠了可以停工了怎辦?!!」

 

..........

.................

 

這什麼話?!這麼小就要對她們耍心機唷~~~我口連的丫頭.......= =

 

而且龜毛的魔羯拔很像比較希望聽到更[精準]的體重..譬如1224/1276....之類的...= =|||

要說如果妳倆都跟把拔一樣是魔羯虎的話就換馬麻口連了....疑惑 

 

 

還有還有,就是上次的驗血報告出來了!馬麻沒有得妊娠糖尿病喔!歐耶!!^+++++++++^

妳們也知道的這段時間馬麻超愛甜食的畢竟...什麼紅豆湯燒仙草巧克力百無禁忌呀!所以上週熊熊說要驗的時候簡直殺馬麻個措手不及!超驚的阿!幸好沒事捏!!畢竟還是年輕的肉體是吧~~~挖哈哈哈哈哈~~~真敢講ㄚ!吐舌頭

 

 

「對了醫生,像她現在晚上都不好睡,到底什麼睡姿比較好啊?」李董又不怕白目的問問題了

 

而且重點是──馬麻不好睡──換把拔也不好睡──我看根本就是在為自己問的吧!><

 

 

「哈-哈-哈-哈───」

 

是怎樣?笑笑帶過嗎你?

 

冷靜三秒後,醫生北北說了一句超經典的對白:

 

「這就是──雙胞胎的代價!!哈-哈-哈-哈───」

 

..........

.................

 

這不是在說廢話嗎?!!咬牙切齒

 

結論就是沒有結論的結束!真是令人不屑!!咬牙切齒 咬牙切齒

 

 

   

         我要當有腰身的孕婦啦!廿八週的肚子很大一個了吼!!目前體重:58.5KG!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