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已經八點半。

一整天精神的緊繃 情緒的起伏 直到此刻──洗完澡、敷好臉、開了機 

才漸漸得到平復....

 

一個深層呼吸 著實起醒腦作用~

秋天的天空 沉得特別快

十一點的深夜 聽著Minnie Riperton 〈Loving You

一點點的唯美 一點點的感性 以及──

碩果僅存的 溫暖....

原來妳我 沒有想像中堅強....

 

 

幸福的滋味 不是時刻都有

感情的分合 卻時刻在挑戰~

妳說 要我好好努力 要我證明──幸福真的存在....

 

 

彷彿在回顧一生地說著 我聽了好鼻酸....

妳單純而卑微乞憐著的愛 值得嗎

妳要我大聲說出自己的感受 明確表達內心的想法

然而 妳也做到了嗎

 

 

幸福──其實距離妳並不遙遠  昀。

 

 

 

 

曾經太過年輕 卻絕對真心
我給的愛始終任性 不懂花開只一次的愛情
曾經太過年輕 淚純真透明
你的堅定 我仍然還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