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忙到快吐了!好多細節需要張羅/考量

早上隨頭頭們去rehearsal一遍 隨時需要針對愚蠢的問題進行答辯~

這份工作就是降~基本的-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能有所成長的 就是對整體計畫的前瞻性與周全性~

希望明天一切平安順利 否則──頭會掉的

 

◇◇◇◇◇◇◇◇◇◇◇◇◇◇◇◇◇◇◇◇◇◇◇◇◇◇◇◇◇◇◇◇◇◇◇◇◇◇◇◇◇◇◇◇◇◇◇◇◇◇◇◇◇◇◇◇◇◇◇◇◇◇◇◇◇◇◇◇◇◇◇◇

 

 

我沒有太大的奢望 我甚至不敢多想

我沒有笑著流淚的勇氣 即使那是短暫的記憶

有些傷害已悄然形成 就在無聲無息的隙縫中

 

從懸崖到平坡 我一路走過

從戚然到澹然 我深刻經過

從激動到冷漠 我痲痺越過

 

 

我存在 在你的存在──

你卻揮霍了 我的崇拜。

 

 

 

畢竟只是太短的夢 彼此終於退回陌生
我加上你兩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你想我嗎 會偶爾想我嗎

是這樣嗎 飛揚的會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