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的大帥生活 確實有恢復了體力~:)

今早起床洗衣/吸塵/擦地/整理房間~

還有最重要的是──幫米奇洗澡啊!呵呵呵

我家米奇阿~自從兩年前從香港『移民』到台灣後,大抵也過得養尊處優~

但他的愛人老娘我 倒是經常忘記幫他洗澡~至今好像洗沒超過三次吧!哈哈哈

 

一番打掃後,該輪到整理自己啦!洗澡.全身去角質.敷面膜.塗香香的玫瑰果乳液~

整個人神清氣爽 粉嫩粉嫩的 真是太愛自己啦!紅心 ^+++++^

 

 

       旋轉對象 P1000626        旋轉對象 P1000623

        粉嫩粉嫩啊!哈哈哈         阿姊送的『華麗水鑽皇冠髮箍』~

                           很適合我走變態公主風啊!嘻

 

 

◇◇◇◇◇◇◇◇◇◇◇◇◇◇◇◇◇◇◇◇◇◇◇◇◇◇◇◇◇◇◇◇◇◇◇◇◇◇◇◇◇◇◇◇◇◇◇◇◇◇◇◇◇◇◇◇◇◇◇◇◇◇◇◇◇◇◇◇◇◇◇◇◇◇◇◇◇◇

 

 

中午約了李董去FRIDAY‘S~也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吃美式料理,李董很不愛~臉於是 有點臭...XD 

管他的 我說了 我的心情──由我決定。

 

 

  P1000635    P1000636

 翻滾小肋排搭配南美芥末酸甜醬-嘟嘟好.去油膩!  起司培根漢堡-可以用1/4的價格在麥當勞吃到類似的產品...

 

 

  P1000638    P1000631

 沒有點到我愛的『長島冰茶』始終有些不圓滿...:(    大餅臉老娘~哈哈! ^O^y

 

 

                   旋轉對象 P1000644

    在Miss Sofi看中的基本款──黑色漆皮低跟鞋~一分錢一分貨的好穿~^O^

    這件藍衣穿起來其實還滿有質感的~可以當裙子,打來後就變成風衣~相當具實用性!

        昀很喜歡幫我選藍色系衣服~(昀:加了黑色皮帶,還可以吧?動畫快遞

 

 

 

                  旋轉對象 P1000648  

           邊寫BLOG邊喝香檳口味的『冰火』~李白也是降的!!^ ^a

 

 

 

 

李董心不在焉的匆匆忙忙要趕著回家~真是掃興!><

 

「今天總冠軍賽也!」棒球迷的他到現在還支持國內的職棒實屬難得~

哎呀~第五局就會被完封比賽提早結束的啦!<──我當然要支持我的OPEN將阿! o-1

 

「你這烏鴉嘴!阿統一的球員你是認識幾...」

一個都不認識!怎樣??哼!!<──搶先回答!我就膚淺的支持帥哥要不就是7-11啊! 

 

「....妳......妳這種就是看熱鬧而已!」李董氣得如果有鬍子一定也翹起來了!

 

略~~~~兄弟迷就是仗著人多勢眾囂張跋扈啦!看了就很北-宋!><──冒著隨時走在路上會被蓋布袋的危險 硬是要跟李董嗆聲!= =|||

|

 

「哎呀~要是今天兄弟贏了下禮拜請你去兄弟飯店吃飲茶~如何?」想要收買我??我有沒有這麼沒人格啊?!

 

切切~~咱們的統一贏了 7-11也會打折阿...<──耶~~ //^O^\\

 

「.....」

「..........省那個一塊五毛..真的是小鼻子小眼睛勒!@@」李董也是拿我沒辦法!哈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