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妳的網誌與MSN視窗裡的對話 一陣鼻酸

             很愛逞強偽裝的妳 撐得好辛苦 我看了好心疼....

 

             妳渴望的愛情 其實平凡無奇 簡單的令人心碎──

 

      『有時候要的不過是可以聊聊那些只有你知道 可以幼稚不成熟做最真實的自己 

        可以不在身邊卻能感受到溫度 可以每天晚上說聲晚安寶貝....』

 

                 為何總是不能如願以償??

 

               爽朗笑聲下的妳 有顆敏感而脆弱的心

              『每天用小小的快樂支持自己勇敢走下去』

               來填補空虛的靈魂 治療生了病的心...

                跟寂寞say hello我不是沒有經歷

              「下一個會更好」不在我們的MSN對話裡

               我只想告訴妳 朋友的力量不容小覷

               千萬不要再說自己是單身公害的妳

           熱愛旅行 熱愛攝影 單身生活依然可以過得很有魅力!

 

              可惡的中文系個性 總是來得比一般人細膩

              外表堅強樂觀的妳 期許會有個人真正愛妳

 

                    因為 妳值得! 紅心

 

 

                  1180274040

             這麼可愛的漂亮寶貝 怎麼會沒人愛呢?呵呵

 

 

 

              我曾那麼接近幸福 你卻將我冷冷放逐
                我的感情從此麻木 沒有結束

              好孤獨 誰清楚 我曾那麼 接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