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其實滿累的...狗官要來 有開不完的會 吃不完的開會便當~= =

於是到了星期四 幾天累積下來的疲勞 簡直不堪一擊....

所以即便看到小D一直擦擦擦 我也無動於衷 至多說:

 

哎呀...別像小朋友那樣還在塗黑黑然後擦擦擦了啦...乖啦...<──輕聲細語 溫柔以對 

 

小D也很累 我看得出來。

 

只是 他突如其來的舉動 也著實嚇了老娘我一跳....

只見他微皺眉頭 深情款款 略略扁嘴的問:

 

「你喜歡我麻...?」(『嗎』字硬要唸成上聲『麻』音,很塞乃)

......

............

笑死我了!!挖哈哈哈哈 ^+++++^

不過--

這句話怎麼這麼熟悉阿....

 

阿~~~~~~嚇~~~~~~

 

這是我『壞鬼帶頭』的報應阿~~~~^ ^y

 

 

====================================

 

 

話說在家教媽媽苦苦跪求好說歹說我不忍推辭的情況下 接回了原先的家教~

頭一、兩天 主子們一直跟我抱怨之前的新老師安怎又安怎 很不喜歡他們....

那時候覺得很好笑 於是曾經試過──

 

微微傾頭 含情脈脈 略略扁嘴的問:

 

「那你喜歡我麻...?」眼睛還要睜大大裝無辜貌

 

 

沒想到小D竟然很配合 鬼靈精怪的--扁扁嘴頻眨眼裝可愛地說:「我很喜歡妳...」

.....

............^ ^a

 

 

看吧~小孩子的模仿能力是很強滴~~呵呵呵呵

 

 

 

自己後來想想 怎麼可以跟學生這麼噁心啊!!咦~~~~~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