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床 暖陽跟我打了招呼~

我說:別再讓烏雲遮掉您的光芒啦~雲淡風清才是王道嘛!^ ^y

 

 

  P1000586    P1000589

        上班LOOK!                 今天精神奕奕喔!動畫快遞

 

 

  P1000595    P1000587

   不可或缺的CITY CAFE!吐舌頭          紅心萬聖節的限量杯更可愛喔!紅心

 

 

今天換上粉色系針織衫搭配Padini卡其褲 特意塗上cK euphoria blossom香水~

金桔柑橘花開誘惑的清爽香氛 就像是清晨沐浴完畢後的清新感~

純淨飽和、清澈透亮 帶著優雅活潑的煥發特性

不過於濃郁的花香平易近人 後段以冰霜透明的麝香結尾

隱約散發著一股清淡簡單的熱情 著實給人耳目一新之感~開懷大笑

 

 

    CK

  瓶身-紫色渲染霧面質感 帶點神秘而浪漫~

 

 

◇◇◇◇◇◇◇◇◇◇◇◇◇◇◇◇◇◇◇◇◇◇◇◇◇◇◇◇◇◇◇◇◇◇◇◇◇◇◇◇◇◇◇◇◇◇◇◇◇◇◇◇◇◇◇◇◇◇◇◇◇◇◇◇◇◇◇◇◇◇◇◇

 

晚上約了昀~老地方:忠孝復興SOGO百貨門口。

 

每次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昀對食物的要求──很低~

後來走進一家果汁牛乳專賣店 點了一客簡餐

志不在吃 聊聊彼此的近況 雖然幾乎每天都在MSN了...

 

誠如我常言:感情──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如果愛情純粹建立在──只要對方不劈腿我就不離開 的基礎上

世間便真是個太平和諧的桃花源了....

 

 

一段看似辛酸感情的背後 確實需要靠一些『能量』來說服自己去成就完美滴~

昀說:「其實我覺得我跟他真的是天生注定的,有太多的巧合了!真的是一種緣分....」

 

正當老娘我準備洗耳恭聽期待聽到類似八字合婚、六和大順等超契合互補之狀態時──

冷不妨她冒出了足以讓人噴飯、無敵白吃的言論 = =|||

 

「妳知道嗎?我的爸爸跟他爸爸同年紀、他的媽媽比我媽媽大一歲;我們家都有三個小孩,他們家兩男一女,我們家是兩女一男(這是那門子的『巧合』阿?@@);還有,我們的家庭都是小康...(根據統計,台灣百分之七十的家庭都屬於『小康』~不過小的大膽猜測,你們差不多也要一起『巧合』的走向赤貧了吧@@)

 

......

.............哈哈哈

搞了半天,聽來聽去,都是自己一廂情願去硬兜出來的『巧合』啊!

 

 

那我跟他也有很多『巧合』啊!譬如我有一個媽媽,他也有一個媽媽;我爸爸是華人,他爸爸也是華人也;我媽媽臉上有兩顆眼睛,他媽媽臉上剛好也有...哇塞!緣分真是濃得化不開....

 

 

難怪乎她會說:「跟我男友聊天都要用腦..很累」沒腦漿阿!怪得了誰阿?!

哪個有腦漿的,會天才的肖想用吹風機『解凍』冷凍水餃啊??!

 

一直到吃完飯 昀還相當無法釋懷的說我澆了她一大盆冷水....

 

「哎呀呀~~被你一講,好像也沒那麼『巧』了...可是我足足深信了兩年勒!」一路上都在碎碎唸...只能說忠言逆耳啦!><

 

 

 

               yun1

       昀生日時攝於『陶板屋』~她有張戴上特製帽子可媲美『早安少女組』的照...

          礙於有天終要嫁人的,所以就私藏起來算了!挖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