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家教到十點四十分 家教媽媽還會不好意思~= =

 

「馬麻~我的聽寫誰要來幫我啊?」小W在嚷嚷

「靠自己!很晚了老師要回家了!」家教媽媽很會說這種場面話

「我不管啦~為什麼小D就有老師幫,我就沒有?!嗚嗚嗚」吃到五年級了,行為舉止還像三年級...@@

 

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十點十分。

小W,你快點複習,我等下幫你!<──能說什麼呢?遇到比我還驕縱的,這叫──惡馬惡人騎 = =|||

 

「對了~馬麻,你不是說要帶我們去新家『度假』嗎?」本來說十月要搬,後來又改說十一月

 

那天家教媽媽乾脆跟我說:「潘老師,我們這學期不搬了!看不到好日子,寒假再搬了!」

.....

............

是在跟老娘我裝孝維嗎?一直騙一直騙...可惡!><

 

而且當初說得很好聽:「潘老師~我以後一定讓你在九點前離開!您放心好了~~嘻」

結果勒?!我看是──>九點才開始吧!!怒~~勃然大怒

 

 

「馬~麻──到底是不是要帶我們去新家『度假』啊?不好好複習一直在講話簡直是皮在癢!><

「嗯..嗯...等你們考完試吧!」家教媽媽邊看秋冬時裝心不在焉地回答

 

「那潘老師呢?」

  ......

  .............小D突如其來的發難,彼此都有點尷尬

 

 

阿是關老娘我屁事阿?!該不會也想帶上我這拖油瓶吧!!

潘老師呢..潘老師呢?!潘老師在家當大帥換人服侍了啦!靠~

平日要去百般呵護服侍你們了!難不成假日還不放過我啊?

伴讀之餘 兼伴遊小姐嗎~昏捏 @@|||

 

 

 

不過──話說回來

最近經濟不景氣 加上適逢週年慶~

如果『有誠意』的話 老娘我也是可以加減賺啦!挖哈哈哈 ^++++++^

(這就不能怪學長叫我『錢嫂』了!^O^y

 

 

 

            P1000580 

  大馬『檳城蝦麵』(泡麵),加上青江菜與姑姑帶來的愛心炸小魚乾~其實也很營養美味喔!^ ^a

 

 

 

  P1000582     P1000583

        高鐵便當盒寄來了!沉甸甸的,體型不小!很精緻很可愛就是了!呵呵

        上方的分隔盒可以微波(車身則不行),軌道拉出來就是湯匙與筷子~

      值得讚美的是──湯匙筷子上的圖案很精美用心~反正一整個卡哇伊就是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