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喉嚨好痛.鼻子好塞.手臂好痠.噴嚏打不停

甜膩的冬瓜茶加深喉間的不舒服 真是件失敗商品

午休的深層睡眠 二十分鐘足以補充睡不飽的窘態

這徹底是個──悸動離騷 傷春悲秋的季節...

 

=========================

 

想找回一種 心無拘束的喜悅

想尋回一抹 自在呼吸的平靜

想覓回一份 怡然自得的清透

 

我初嚐碧海藍天秋楓熙陽的一爽沁涼微風

我遐想山林雨露鬱鬱蒼蒼的一口清澈泉水

我遙寄裊裊雲霧解鬱去悒的一絲靈透滌心

 

 

 

坐在沒人的角落 我問自己
究竟應該繼續 還是該放棄
沒有人能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愛若讓你變得不快樂

 我寧願 還給你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