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米亞跟我提起她在週末失心瘋兼鬼遮眼的代誌~真是令人發噱兼心有戚戚焉呀...= =

 

米亞說 她本來規劃好去歐舒丹的時候要買他們家招牌的護手霜以及護腳霜

只買這兩樣唷~~

 

結果──結果阿...................

 

結果不僅該買的兩樣沒買 連原本預留要買Anna Sui的錢錢

通通撂下去抱走了三大瓶的身體乳液總共花掉五張小朋友勒!!驚訝

 

真是失心瘋呀~~~~據說買完後錢包空空如也抱著三大瓶身體乳液回家的時候超慌的!

還一度打給書僮問說怎辦才好~~~~~簡直得了失心瘋兼鬼遮眼呀~~~~~

 

   好笑的是 善良卻已窮得連鬼都不太想抓的書僮竟然還很講義氣結結巴巴地說:

  「那..那...那不然....不然我跟你買一罐好了..........」嗚嗚嗚真是教人感動的有情有義呀!^O^

 

 

ㄟㄟ~~~這種失心瘋的事小妮我也做過說!就在一年半前港妹回台灣的時候...........= =|||

 

話說胡寶貝跟港妹都是 à la sha的忠實支持者 

小台東有分店開幕後現在店員看到胡寶貝走進來都會先說:「還沒有來新貨唷!」害她超尷尬的說~~~呵呵呵呵呵呵

 

猶記得 那個春心蕩漾的春末初夏的一天...........

也是為了湊足不知道是八仟還是一萬的「會員卡」門檻 港妹真是竭盡所能地在說服我呀~~~~

 

「這件衣服真的是為妳量身訂做的!穿在妳身上超美!超適合妳的!」看到隨隨便便一件都可以表現得嘖嘖稱奇

 

可是...可是我覺得有點貴ㄟ.....<──快兩張小朋友...一件薄針織衫不需要吧= =

「拜託~多難得能遇到一件適合自己的衣服耶」ㄟㄟ~~也不會啦 我還蠻常遇到的說  XDDD

 

可..可是吼~~俯身會曝光啦!><

 

「不趁現在還能露還有人要看的時候露 阿妳是要等到沒有人要看的時候喔...?」港妹冷冷地說

.........

................

.....................

 

    阿港妹要是書教得不好 去當櫃姐一定是Top sales的啦^++++++++++^

 

 

    

             很sweet的美好回憶~~~好想妳唷!!紅心 紅唇 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