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警報暫時解除的第二天~

整個人確實輕鬆不少 心情也愉悅許多~呵

預計明天休假 好好休息兼看書寫論文。

 

 

今天看了一下之前的進度

嚇~~~老娘我足足兩個月沒有碰論文勒!驚訝

原因很簡單明確──

九月趕著教育部期中簡報  十月家人來台近兩週以及狗官訪視~

時間就『咻』一聲無息地悄然而過....

真是不帶走一片雲彩 也不留下一點論文痕跡...嗚嗚嗚 不甘啜泣

 

期許自己能再次回到論文的懷抱與文字泉湧之氛圍

難產好一陣子了...終究還是得把它生出來才行!

人總要有點廉恥之心 一直被提醒規勸也不是辦法....

 

 

放感情.寫論文吧!!閉關還算不錯的選擇~ 電燈泡

老娘我就不信還治不了你!切切~~

 

◇◇◇◇◇◇◇◇◇◇◇◇◇◇◇◇◇◇◇◇◇◇◇◇◇◇◇◇◇◇◇◇◇◇◇◇◇◇◇◇◇◇◇◇◇◇◇◇◇◇◇◇◇◇◇◇◇◇◇◇◇◇◇◇◇◇◇◇◇◇◇◇

 

 

昨天真是喪心病狂的聽了老方的妖言惑眾

陪他去選購週年慶短T的時候──

竟然買下看了很久的LACOSTE魔鬼氈水藍色條紋鞋

我覺得我還真是愛鞋成癡勒!!><

 

這是雙週年慶特價鞋款 看到它的價格簡直就買到賺到般欣喜若狂!

原價$3280今天竟然下殺到$1280!!而且我的鞋號又正好只剩下一雙!

穿進腳丫子的剎那簡直可與踏入天堂之門的舒服度與柔軟觸感媲美~

天ㄚ~~這分明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嘛~~~特別預留給我的嗎?? 開懷大笑

不買準會折壽吧?!!挖哈哈哈 ^++++++^

 

 

 

    LACOSTE

   集活潑、休閒、好搭、好穿於一身~粉值得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