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MSN傳來台客學長的訊息。

「最近好嗎你」學長總是憂心忡忡我的生活‧‧‧

 最近好嗎?<──我們不約而同問了對方同樣的問題

 

老樣子我。<──愣了兩秒 好像終於蹦出一個能描述『生活』的簡單答案

 

「我也是老樣子吧‧‧‧」學長也──同樣遲疑了幾秒。

 

 

跟台客學長認識四年多了。

從『因名聲很差 我到處躲他』 到 無話不談兄妹般的感情

著實也算不打不相識的吧 因瞭解而肯定。

 

後來 我們也發現了彼此契合的點 在於───

外表嘻嘻鬧鬧毒舌不斷一副無所謂少根筋的模樣底下

卻有著──比誰都ㄍㄧㄥ 細膩而易脆的心‧‧‧‧

 

 

默默聽著MP3傳來徐佳瑩的<失落沙洲>

心 突然空出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
回憶 比真實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