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經常要跟我婆婆鬥智鬥力 往往不是我氣得半死就是她快要中風了。

 

像她最近最常在──BB誰要照顧──這問題上打轉~~

 

「不然我們請菲傭好了。」兩個月來提三次

 

麻~我們沒有錢請,還有──我不喜歡有陌生人在家。<──重點是我們家只有三、四十坪大,不是三、四百坪~真的不要想太多

 

「那我白天在家顧,妳一個月給我兩萬,還有──先說好,我週末不顧的喔!」她很像以為我晚上家教是躺著賺的

 

麻~~我會自己顧,妳白天依舊可以出外吃喝玩樂。<──她如果有某一個禮拜在家超過兩天,要嘛就是病了,不然就是剛好遇上颱風天。

 

「妳的意思是──我可以不用顧小孩囉!」她開始老羞成怒

 

麻~~~我從來就沒有指望妳會幫我帶小孩的。<──嚴格說起來,是『不敢』指望──

 

 

她最常發生牌友電話一來,便鍋鏟一丟,把半熟的煎魚丟進冰箱這種鬼事。

 

再來就是前晚才發生因為講電話講過頭 廚房一鍋滷蛋燒焦了都不知道~~然後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還有臉拿給我看說:「妳看~我講電話講到忘記,結果都燒壞了!」

........

...............

敢問──我能把兩個小寶貝托付予她嗎 = =|||

 

 

昨晚辣妹來住,我們在房間裡一起看電視~剛好看到于美人主持的《非關命運》,主題是「我的父母為何傷我這麼深」。

來賓一個個都說得聲淚俱下 坎坷非常。

 

「這個節目我去上可以講三小時。」李董很自信的這麼說。

 

「你不行吧?你的狀況是你媽很兩光兼太瞎~~只有爆笑的點沒有眼淚阿!」辣妹畢竟也在我們家住長達八年之久 甚是了解~

 

你充其量只能上小潘潘主持的《不可思議的世界》啦!挖-哈-哈-哈<──我覺得我這個結論真是下得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