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人魚一塊午餐 感覺好幸福喔~~就連辣排骨湯都變得格外好吃!XD

 

 

聊到感情與婚姻。

 

研究所同學裡頭 就我最趕進度了

畢業半年後結婚 緊接著就懷孕了。

 

有些人會質疑:那不就沒有新婚生活了嗎?

 

哈~有得必有失囉!況且【計畫是趕不上變化】滴~^ ^

 

 

結婚後是新生活的開始 懷孕後更是生命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在這之前 我還真難想像──尚算幼稚的自己──竟然要去孕育一個全新的生命‧‧‧不,買一送一的一次還兩個!呵呵呵

 

 

懷孕的感覺是幸福的。我必須大方承認。

雖然過程很辛苦 內心卻是一點一滴地在累積甜蜜的果實。

 

我很滿足於現狀 也很感恩老天賜予我的一切

不去和別人比較的人生 比較踏實 也比較快樂吧。

 

 

但試問:人一定要結婚嗎?

我的答案是:不一定。

 

是否該步入婚姻 並非取決於已達拉緊報的年紀

能否遇到一個──值得你為他付出/值得你託付的──對的人 才是最重要的。

 

 

在尋覓的過程中 如果不斷地在學歷、工作、經濟能力、家庭背景、銀行存款、不動產等等去打轉考量的話──

你嫁的 充其量只能稱做名為──「條件」──的人。

 

對方的個性、共同的興趣、兩人的契合度

當忽略了這一些很內在的東西之後

生活的索然無味 便輕易地浮上檯面‧‧‧‧

 

 

心靈層面的滿足和它所帶來的快樂 真的遠勝於物質所能給予的短暫刺激。

 

別人無法幫你過生活

所以一切的酸甜苦辣 唯有自己最清楚不過了

 

珍惜把握你覺得值得的人吧

他/她 不見得適合她他她

卻是那位──最適合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