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是即將臨盆的準媽咪,偶爾MSN我們都會互相關心對方的身體狀況,分享一些心得資訊ㄟㄟ~幾乎都是她告訴我這位懶媽咪比較多啦!XD

 

但是吼~~如果是在聊【婆 婆】這件事上──我可是不遑多讓滴~~嘿嘿嘿

 

 

「妳婆婆跟我婆婆很相像捏~~」Lisa戲稱

 

 

顯然的--婆媳關係之她以為她媳婦熬成婆了那一篇BLOG小媳婦們看了都心有戚戚焉ㄚ

 

 

看到Lisa在燉燕窩時,她婆婆就在那邊碎碎唸:「燕窩吃了很好蛤??then記得要買最貴最貴最上等的那種勒!可別買便宜貨‧‧‧‧」

 

Then i told her"NO MONEY"‧‧‧」出一張嘴ㄚ!妳真的叫她買她也不會買給妳吃 = =

 

 

跟我婆婆一樣囉~吵著要請菲佣,美其名是來照顧BB,還不是想要有人服侍?><

等到妳受不了 沒好氣的問她說:麻~~你要出錢蛤? <──如果妳要出錢就另當別論嚕

 

‧‧‧‧‧‧‧‧

‧‧‧‧‧‧‧‧‧‧‧‧‧‧‧她習慣停頓三秒然後大爆炸

 

「我‧‧我‧‧‧我連兒子都靠不住!我還靠孫子蛤?!」意思是她又不是頭殼壞掉幹嘛要為孫子做這樣多 = =

 

「然後我去婦產科看醫生,她就叫我要去看最有名的、最好的!‧‧‧我就跟她說:『看一般的就好了啦‧‧‧有名的都很貴勒!』」

 

真是吃米不知米貴!套一句我跟Lisa都超認同的話:They use mouth to say only

 

「一直跟妳說這個不可以吃那個不可以吃‧‧‧豆花很多石膏粉不要吃‧‧‧‧講一堆,就從不見她煲過一碗湯給我喝!」

我可以想像Lisa在螢幕的另一端講得面紅耳赤的表情 ^ ^

 

 

嘖嘖嘖~~真的要給這些婆婆們拍拍手!應該是有偷偷去上什麼【惡毒婆婆養成班】之類的吼?!完全跟我婆婆的思維一模模一樣樣捏

 

我婆婆也是最厲害『語重心長』的說「不要一直吃外面‧‧那些都是死魚死雞青菜都沒有洗‧‧‧‧要多喝補湯‧‧多吃水果阿!這樣BB生出來皮膚才會白白,不要像妳一樣黑黑的啊!」

 

‧‧‧‧‧‧‧‧

‧‧‧‧‧‧‧‧‧‧‧‧‧‧‧這什麼話?!

 

阿我要上班ㄚ~~~怎樣煮飯喔?!妳閒閒在家怎麼不燉給我喝阿?!出一張嘴‧‧‧‧‧‧真是令人不屑!><

 

要不是Lisa是跟異族通婚 婆婆是印度籍女士 我還真懷疑她跟我婆婆會不會是失散多年的好姐妹勒

如果語言可以通的話,一定可以當好朋友的ㄚ!!開懷大笑

 

 

有一次更好笑,我婆婆她難得中午打給我,跟我說:「小玲,妳想吃什麼?我等下去菜市場買給妳進補~」睡到中午才醒是吧

 

我心想:降好死喔?

但畢竟小妮我可是擁有良恭儉讓傳統美德的小媳婦

當然就客氣地回答:沒關係啦,都好ㄚ!<──東西有煮熟就好@@

 

然後我婆婆接著說:「不然燉蛤蜊雞湯好了。」

 

好阿!<──當然好──這種不需要什麼技巧的燉湯最適合她不過了!

 

 

差不多廿分鐘後 再次接到我婆婆的來電───

 

「小玲~~對不起ㄟ!我到了才發現今天菜市場沒有開‧‧‧所以沒辦法煮了。

 

‧‧‧‧‧‧‧‧

‧‧‧‧‧‧‧‧‧‧‧‧‧‧‧

 

你看你看~~有沒有很兩光?試問哪個家庭主婦不懂菜市場是固定每週一公休的ㄚ?!吼吼~~~

 

 

再來就是她快把:「一個月給我兩萬」當成口頭禪般越講越爽這件事。

 

有天我也受不了沒好氣的跟她講:這樣喔~~好阿!一個月給妳兩萬~~但小孩姓潘喔!

 

‧‧‧‧‧‧‧‧

‧‧‧‧‧‧‧‧‧‧‧‧‧‧‧

 

此時此刻──我婆婆是氣到~~~~差不多要腦中風了吧!^+++++++++^

 

 

所以說囉──每次不是我快被她氣到吐血就是她被我氣到血壓上飆一百七!!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