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足真的會讓身心感到疲倦脾氣也非常暴躁。

 

孕程進入第27週的我 除了肚皮急速擴增外

水腫、腰痠、失眠等問題 也接踵而來。

 

六個多月不是還在所謂的【蜜月期】嗎

這些症狀不是進入第七、八個月才會產生的嗎??

==>懷雙胞胎真的很辛苦呀~~~~~

 

我很納悶阿~~尤其最無法忍受的是夜間的翻來覆去~~~

──就不論什麼姿勢都不對勁 淺眠兼頻尿 有時候都讓我覺得彷彿從未闔上眼。

 

 

細腿變象腿──蠻腰變水桶腰──33吋屁屁變38LED─這些我都還勉強接受

唯一會讓我失控的 就是【睡眠不足】的問題。

 

當然──倒楣的肯定是李董了。哈

 

宣說:「幸好你遇到像李董這樣有耐性的男人。」

 

想想好像也是。

本人沒啥缺點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脾氣差了點。<──真的很敢講ㄟ~~呵呵呵

 

 

就像昨天自己一直在生悶氣 就因為【睡眠嚴重不足】~

儘管李董苦口婆心開導我要開心點 要感恩 要忍耐

但我還是很容易就顯現煩躁不甘的一面‧‧‧‧‧‧

 

後來吃了李董買的草莓蛋糕後 才有一點幸福的感覺 紅心

 

他總是 把我當小女兒在養的 就像我的大馬拔一樣。

 

真的~只要他能力範圍達得到的 都已盡量滿足我的任性了‧‧‧‧

 

 

好幾次我都好想緊緊抱住他 跟他說:

 

你要很健康的活著喔!為了我們的兩個小寶貝

還有  為了我‧‧‧‧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你還記得嗎

 

我們要攜手共度夕陽的 不是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