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聽姊說 把拔有反映說他最近心跳很快 每天都心悸的情形

昨晚姊來電更提及把拔消瘦得厲害的問題。

 

依照這樣的症狀我們上網查了一下 跟所謂的【甲狀腺機能亢進】病狀滿吻合的

姊說明天週六要帶把拔去做抽血等檢查 畢竟還是要尋求專業才行。

 

然而我已迫不及待先打給醫生小弟詢問 先把拔的症狀告訴他 請他大略評估~

小弟說體重下降可能的病因很多 還是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才知道

不過他第一個直覺也是──【甲狀腺機能亢進】。

 

如果是這個病狀的話 通過藥物治療是能痊癒的 無須太過擔憂。

 

 

然而 昨晚我還是頻頻作惡夢‧‧‧‧‧

 

是擔憂把拔年紀大了身體機能慢慢的衰弱?

是心疼把拔要承受病痛且擔心自己的健康?

 

我想 更大的原因  是愧疚吧。

 

愧疚自己身在遠方 無法及時適時給父母關懷與照顧

無法陪伴在老人家身邊 讓他們安心 也讓自己放心‧‧‧‧‧

 

 

那棵我視為巨大無比庇祐我的大樹 是真的逐漸在枯萎了‧‧‧‧‧

 

 

我結婚那天 把拔對我說:「我好希望時光能倒退二十年,能擁有健康的身體繼續陪伴著你們‧‧‧‧‧」

 

 

真的沒有別的願望 只希望父母健康平安吃到一百二

那屬於小妮我的快樂 才能夠永永遠遠的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