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明覺得許老在整我。真 的。

 

前天的事。

 

就前天 他冷冷地走到我位子旁──

 

漫不經心的說:

 

「阿那個誰誰誰的全集我下週二出國要帶去,你燒成光碟給我。」

 

  ........

  ..............

  .......................聽得我臉都綠了!!

 

 蝦米??你是在跟我開玩笑ㄇ??只剩下一週時間ㄟ!!阿不是說『年底』才要出版ㄇ??

 阿你現在熊熊跟我要那應該早點說是『月底』好ㄇ??好ㄇ好ㄇ好ㄇ!!吼~~氣ㄟ~~~~勃然大怒

 

 

但他是老闆啊!

難道你不知道在公家機關上班的生存法則就是──

 

 【長官說的話 是屎也要吃】嗎???

 

就他說了算 阿不然你能說你弄不出來嗎??我又不走楚楚可憐嬌滴滴路線的您說是吧

難不成要我含情脈脈眼睛眨呀眨地跟他說:這三百萬字的十五冊全集我『搞』不出來嘛~老-闆~~~~~

他最近太常跑大陸動不動就搞來搞去的= =

 

我誰ㄚ??我潘妮妮ㄟ!!

真是咬緊牙關跟他拼了!咬牙切齒

問題是──是真的牙一咬就過得去的嗎???我真的很懷疑呀~~~~嗚~~~~嚎啕大哭

 

 

而且話說他今天竟然送我一支Elizabeth Arden的睫毛膏ㄟ~~~

教授送睫毛膏??不覺得很詭異嗎??!

他送書送筆送錢都好 怎麼會是送睫毛膏勒??= =|||

 

只能說--正是應驗了:

 

無事獻殷勤 非奸即盜!!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