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在頭頭欲裂與思緒混沌的清晨下醒來

窗外是傾盆大雨的 跟我的心情一樣 低沉....

 

 

外帶一杯足以讓我心悸一整天的 City Cafe

杯身的溫熱 與 內心的冷酷 不成比例

溫醇的拿鐵咖啡香 竟喚不醒我不清意識

只能低著頭發呆 放空──成為一種姿勢

 

 

浮動 莫名情緒不安著 力不從心

複雜 心情反覆交替著 我不知所措

失落 斷斷續續揉雜著 我令人心疼

感動 在一瞬間凝結著 我無能為力....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

才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