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一點 有人敲門──

意外的竟是台客學長!

 

咦..今天沒跟你約吧!<──我不是真患老人痴呆吧

「哦我等下要上課啦!順便來看妳」順便從公事包裡倒出一堆小餅乾...

幹嘛帶餅乾來啊?<──挖塞~是嫌我不夠肥哦= =

「怕妳工作太辛苦啦!哈」貼心貼心 紅心 

 

上禮拜好像才見面 我也好像有些感慨...

學長你該不會是不小心看到我的BLOG吧!嚇~~~ 驚訝

 

 

跟學長了聊一下工作狀況 請他提供意見

學長是我做任何關鍵決策重要的顧問之一。

 

跟他提到上一次老爺要我扛四十八本資料+筆電『坐捷運』去教育部的牢騷時──

「哎呀~妳不會默默的說:『唉~最近那個來-很痛...』哦?然後軟軟的去硬阿!」....

我要講這樣 我的臉就給自己丟光啦!><

「妳厚~~有時候腦袋不知道在裝什麼...該衝動的不衝動,不該衝動的就衝很快!幫不了妳啦!」嗚嗚嗚 不甘啜泣

 

 

「你現在有三條路:要嘛繼續做下去;不然回去中研院;要不找看看國科會計畫,譬如許大師那邊」學長很會幫我想路。

中研院目前有些困難,而且領域差太多;國科會也是不穩定的一年一聘,重點是我不想去找許。他之前有找我去幫他,但我剛好用這邊推掉勒!<──跟論文老闆相處好就好 不好很麻煩@@

「學校XX中心那邊之前有缺,你不早說」怪我勒你有關心我嗎

你又沒有問我,你都不知道我在這邊做到很北宋勒!<──悽慘貌

我每次來看你們煮東西煮得很開心,我還以為妳很喜歡這裡勒!」那是之前小古有在罩的時候阿

「那邊再幫妳留意啦」這麼學以致用的JOB你又讓我錯失良機勒!

 

「對了!BO少打電話給我說要辦什麼研討會」所謂的『研討會策劃人才』-我給的電話

嘿啊!以前我實驗室辦的,聽說PAY很高~<──這種好康當然要留給自己人

「屁啦!BO少說五萬,我心想行情沒那麼高啦!」出一張嘴的所謂『策劃』

那不然實際多少?<──講到這次研討會我就氣!拿納稅人的錢去吃晶華/紅豆食府/鼎泰豐/筷子....據說慶功宴還想去茹絲葵勒!是在辦『美食巡迴研討會』哦??那個膽子大的快去控訴這些實驗人員的貪腐行徑阿阿阿!!)))

「兩、三萬吧!這麼少我沒有答應」

......

..............

那也很多好不好?!<──出一張嘴而已也!不過也是啦~今非昔比。

 

一場研討會幾天時間的策劃,兩、三萬很不錯啦!有些人幹一個月也不過如此....

 

 

不過 看在你願意爬四樓來探望我的份上  有感動到啦!哈哈 動畫快遞

我不會再放話說你了啦!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