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 有個人鬼鬼祟祟在工作室門外徘徊

開門一看 嚇~~台客學長??!驚訝

 

「你一定不記得跟我約吃飯了吼?」呀~小的不敢

好啦,等我一下~<──吃飽了還是要吃 = =

 

由於學長兩點還有課 所以就去地餐找個地方聊天~

好久好久沒見到學長了!當了講師之後穿著人模人樣的

清爽陽光的粉色系直線條襯衫搭配米白色西裝褲+黑色公事包

很像講師~~(廢話!人家是真的講師啦!呵)

 

最近在忙啥?<──雖然偶爾會MSN 但也有半年沒見面了

「到處兼課阿...很累....」據說在海大、經國、東吳、社大都兼了課 星期五晚上還有家教~~簡直是在搶錢嘛...

PAY不錯就好啦!呵<──學長明年要買房子了~什麼都不缺,唯獨缺了女主角。

 

為了防堵他提起我論文的事 趕緊找個話題──

對了~港妹十一月底要來~<──港妹也曾經是他心目中的女神

「是哦...要她自己跟我說才算~」好吧 那你就慢慢等吧!XD

「對了 妳如果考慮留下來,就準備唸博士班,畢業後底薪就六萬八起跳~」學長出什麼餿主意阿....

沒有沒有~我沒有要繼續唸了!我對唸書一點興趣也沒有!<──如果可以的話 我的腳也會跟著舉起來say〝NO〞!

 

「相信我~現在還有缺,十年後我不敢講...而且你要看你的老闆是許大師耶!」<──學長你是吃好倒相報嗎

那我有可能要唸十年~~阿不要預我的份了!嘿嘿<──一整個胸無大志

不過學長我跟你說,你說得對,論文要邊看書邊寫...我現在才『覺悟』...唉<──應該是──一整個後悔~~

「唉每次我跟你說的話你都沒有在聽 之後才來跟我說:你說得對...沒關係~沒有關係啦!我也習慣了...唉」學長一副恨鐵不成鋼貌

 

 

臨走前 肩並肩的 他開口了──

 

「論文好好寫阿..不要讓我失望...」語氣宛如在哀悼什麼似的

是..是...學長,我有<──我有寫?還是我有讓你失望..?哈哈

 

「阿十一月底我會排出時間啦!」曖昧一笑~這才是最想要表達的意願吧 = =|||

又沒有要約你...哈哈<──總是得找機會擺他一道的嘛 動畫快遞

「哈哈~好啦!那再約吃飯啦!掰掰~」帶著爽朗的笑聲遠去...

 

『那再約吃飯』<──彷彿成了我們之間的口頭禪 彼此都很忙碌~要約 真的很難。

 

 

 

相隔一段不短的時間 再次見到台客學長

感覺他不台客了 也不太像學長了

倒像個──>成熟的『大人』....

從前亂飆髒話跟你嘻嘻鬧鬧打情罵俏的學長變端正了!

殺氣不再 不再吊兒郎當 變得慈眉善目我佛慈悲貌

 

說真的 挺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