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極品』就上來諮詢

搞得老娘我脾氣一整個上來!勃然大怒

 

 

『極品』是誰呢?其實她是我們新進的兼任助理

她的本領可大了!

擅長在一分鐘內惹毛菁

三十秒內惹火老娘我!!勃然大怒勃然大怒勃然大怒

 

我只能說──她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

白目到可謂此人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聞!

 

「XXX說她會幫我跑!」推託給別人

「這個..那個..不是我負責的!」推卸責任

「這些..那些..我不知道呃!」以為不知道就不用作事嗎

......

.............

就是因為有很多原因不詳才要請你來協助啊!不懂就去問,不然請你來幹嘛阿?!<──大吼

 

 

你把所有問題都推過來總辦 那我請你來幹嘛的啊?也不是當花瓶妮妮的料

請你來給我臉色看的嗎?還是請你來『諮詢』我的啊?看!

 

 

不僅態度不好沒有禮貌 還很喜歡指使別人

一整個搞不清楚狀況也~動不動就說:「這你也不懂哦...」

挖勒~自己系捅的摟子自己去擦屁股吼!還質疑我們的辦事能力勒!你那根蔥阿!><

老娘我已經有千千萬萬個老闆了!該不會還要加上你一個世界宇宙超級無敵大白目的吧!= =|||

 

 

此外 她還有另一超強項──聽 不 懂 人 話!!

這個很嚴重 因為我們是人 她如果沒辦法用正常人類溝通的用語時

代誌就大條了!!

 

因為我們發現──跟她講的遊戲規則 下次鐵定是不會做到的!

不僅做不到 還會生出很詭異的做法 以及吐出很奇怪的言論!

最擅長面無表情的跟你說:「上次我不知道是聽你還是誰說這樣做的....」

 

媽的~我不可能這樣說!最喜歡抓個人來墊背 好像這樣她一點責任都沒有了...

 

聽不懂人話阿~~怎麼辦啊....??!

 

 

我跟菁真的是被她氣到──

特地跑去問同系的助理君:阿你們XX系是沒有人才了哦?

 

 

快被搞死了啦!誰來救我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