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跟老毛相約『金色三麥』~動畫快遞

她一聽說有很好喝的現釀德國啤酒 大概只能用『欣喜若狂』四字形容~

也順便慶祝她終於找到完美屬意的工作啦!^ ^y

什麼同步輻射中心...還結合中研院跟國衛院....

一整個就是不會倒的感覺~~(要知道現在什麼鬼行業都岌岌可危 = =)

 

毛算是我朋友當中很會喝的 好像沒有什麼底線

很好奇她跟胡寶貝拼酒的話 不知道誰會拼贏吼

胡寶貝的『紀錄』也很優秀──

據說去『金色三麥』不小心點到『五公升』的『一桶』小麥啤酒~~吐舌頭

「喝到後來有感覺一點茫啦」

......

............原來只有一點茫而已 = =|||

 

可惜老方還沒放出來 不然他也是不錯的酒伴~

放颱風假那天有聊一下 聽起來他們這種研發替代役一個月新兵受訓的還滿涼的

聽聽專人演講 做做暖身操....唯一的缺點是不能喝飲料@@

飲料──可是老方的『海洛因』呢~^ ^a

 

 

話說回來──就只有我跟毛要去喝 但『金色三麥』人多才好玩

於是開始去盧抓耙仔俊~不過說得我嘴都破了 他還是很有骨氣

 

走啦~一起去喝啦!<──盧了幾天了

「沒錢!我最近很窮啦!」據說去了一趟花蓮還是那裡的

走啦~一起去喝啦!<──鬼打牆~呵呵

「都說沒錢了!我只剩下九佰耶!要活到月底...= =」為了證明真的很窮 已經把底牌都掀開了

嚇~~美金嗎?<──那天跟他聊的時候好像才六號捏

「NT」挖塞...猛!^ ^y

 

「一個人大概要多少阿?」也是有一點心動啦

平均五佰吧!<──如果喝得兇就不止了

「掰」有定力有定力....

 

如果真剩下台幣九佰的話....喝一攤回來──

他大概連白吐司都吃不起 只能喝空氣吧 = =|||

 

 

轉去盧辣妹~~嘿

走啦~一起『金色三麥』喝酒啦!<──辣妹好歹也有『夜店女王』的稱號

「我剛換工作啦!最近超窮的啦!嗚嗚嗚」挖勒~現在景氣還真的很差厚

......

.............

「薪水少得可憐!你一定沒有辦法想像~真的很少!!」辣妹也在掛保證

之後開始啪啦啪啦說著出社會後比當學生打工還窮的悲慘人生

 

「給家裡六仟、基金六仟、通勤四仟、手機費....」難怪乎她的暱稱是『慘啊...』

是真的滿慘的...<──這也是真心話~東扣西扣後他的生活費只剩下四仟不到!

「而且我買的基金還是台新..聽說快倒了....」挖塞~簡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嘛!

 

 

至於那個──超想喝卻很害羞的宅男生

要喝就走 不然我也幫不了你...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