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烤肉還得腸胃炎 真是令人不屑!

 

 

話說週三凌晨四點多肚子一陣絞痛 於是便起來腹瀉──持續到六點多 一共拉了四次。

 

中間肚子一陣一陣的痛 其實還蠻擔心的 畢竟懷了兩隻。

 

喂喂~~我肚子好痛喔!<──硬是要把睡夢中的李董挖起來共體時艱。

 

「蛤‧‧ㄚ有拉肚子嗎‧‧‧?」李董連眼睛都沒有睜開

 

 我回答說「有」之後

「那就好」李董一個翻身又繼續打呼。這什麼話?!

 

 

迷迷糊糊睡到早上也不知道幾點醒來劈頭就問:ㄚ昨晚跟你說我肚子爆痛你怎麼都沒醒阿?

 

「有ㄚ!我不是有起來倒溫水給你喝‧‧‧?」

 

‧‧‧‧‧‧‧‧

‧‧‧‧‧‧‧‧‧‧‧‧‧‧

要不就是他還在發夢 就是我患了老人癡呆‧‧‧真是令人不屑。

 

 

後來受不了還是去掛了急診 畢竟我現在可不是一個人 好歹要為那兩隻著想。

 

醫生診斷是得了【急性腸胃炎】 由於是孕婦所以開的藥很溫和 基本上要吃兩天才見效吧

重點是還要我買所謂的『口服點滴』來補充電解質──一瓶一佰大洋ㄟ!一天還要喝三瓶!!

 

 

「用舒跑稀釋也有一樣的效果!」老方不以為然的說。

 

蝦米?!這樣賺我八倍的暴利是怎麼回事?!看孕婦好欺負就是了!切切~~真是令人不屑!

 

 

看完醫生 李董甫一進門就問:「有沒有好一點?」

哪可能這麼快阿?!<──又不是打了什麼特效針‧‧‧‧

 

「ㄚ妳給醫生收驚了不就沒事了‧‧還是你還要再去行天宮拿點香灰吃ㄚ」

 

 

 這什麼話?!嘴也太賤了吧~~~~~~~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