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一整個懶洋洋的上班日

因應著「經前症候群」這冠冕堂皇而又合情合理之名詞

今天 已到了我很想放空沒有元氣不想用腦的中段期了。

李董知道後便很阿薩力的隔空喊話:「去買一杯咖啡喝 我請!」

呵呵呵呵~~真是教人感動!^O^

 

 

幾乎一個上午都在MSN 不然就是在發呆  枯萎的玫瑰

喝廠商送的美粒果 聽方大同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待把一週的爽報都看完後 我又開始進入──深沉的發呆‧‧‧‧‧‧

 

心情不佳‧‧‧‧‧‧呆呆望著窗外的天空‧‧‧‧‧‧小狗

上午的雲層好厚灰暗一片 壓迫著似乎就要貼近我的胸口

呼~期待中午的漢堡──所幸ㄚ達早早就去漢堡店排隊了

話說今天是──每週三的漢堡日 人龍之長~~足以耗掉我們一整個午餐時間

於是派能行動自如不受管控勤快兼貼心的學長請他帶本書去排隊兼順便點好餐

嘖嘖嘖~~甫一進餐廳不久就有香噴噴熱騰騰的牛肉起士漢堡+薯條上桌了唷

美味可口精緻具份量的餐點果真迅速地將我的壞心情一掃而空也!呵呵呵呵呵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七『靜岡抹茶熱拿鐵』後段的醇香甘味 頗深得我心。

 

此時天空變得好晴朗碧麗 太陽底下的我突然變得好陽光

跟ㄚ達一直亂扯若干年後我要開補習班賺大錢的春秋大夢

說說笑笑鬧鬧 終於也讓自己回到比較貼近原來的那個我

庸人自擾杞人憂天的莫名個性好像一直是自己無解的罩門

決定要提振士氣 不再讓自己墮入這無窮無盡的多惱河裏

反覆地做無謂的換氣 終究讓自己過得既痛苦且又不快活

我該是自在地享受著當下無慮無掛無礙光明而愉悅的生活  太陽

 

就這樣吧 所有的不快就都拋在腦後!

 我要我的大自在!!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