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過去的一週 真是水深火熱的一週。

別的不說 光我可愛的週休二日就整整家教了十個鐘頭!!咬牙切齒

十個鐘頭ㄟ~~~~十個鐘點我能做多少事阿吼拜託!!!

 

好啦....十個鐘點我大抵不是看港劇就是窩在床上裝癱瘓我承認~~嘿嘿

 

好啦雖然進帳不少但真的是毫無品質的週末!!嘟嘴生氣貌

 

猶記得週日下午一點 我們家Emily小公主對我說:「老師,今天要上到七點才唸得完吧!」

她隔天要考我們都很害怕的『生物』~然後我們是從上午十一點整開始補習的。

 

別鬧了Emily~六點是我的極限。<──真的 超過六點我會吐。

 

下午三點 Emily小公主再次向我示好「老師,今天上到七點 好嘛」眼睛還跟你眨兩下

 

........

..............

Emily~~~妳放過我吧~~~!!Orz<──大吼兼崩潰貌 

 

此時 小公主緩緩扁扁嘴繼續說:

老師,我從來只聽學生跟老師說『你放過我吧!』還沒聽說老師對學生說『你放過我吧!』的呢

 

 

真的。我也是頭一次遇見──

這麼認真好學兼愛上課的學生。

 

 

另外我要說的是 某天家教的晚上──

我接到一通來電 對方劈頭就說:「喂我是咻轟的朋友阿我現在人在小巨蛋這個時間我可以去哪裡?」

........

..............

你...你說你是誰??<──這是要打到104查號台然後連線錯誤撥給我的嗎

 

我是咻轟的朋友阿我現在人在小巨蛋這個時間我可以去哪裡?」

 

咻轟??....這是我必須要認識的一個人嗎??

 

腦袋瓜迅速將我認識的所有朋友包含阿貓阿狗過濾了一遍──-

 

呀~~~~~我瞭了!!

 

Siew Shong.......Isee!!

哈!不就是T表嘛~~~吼 有啦 他之前有告訴我他有把我的電話給他來台灣自助行的同事。

 

關係明瞭後 看看時間馬上在腦海鎖定對方的年齡層然後三秒內告知他可以前往二十四小時的『敦南誠品』──觀光客的新興好去處~

話說要是年輕人我就叫他去『敦南錢櫃』了!嘿嘿

 

「阿要怎麼去ㄚ?車程多久?」對方就真當我人肉吃喝玩樂機就是了

 

你跟計程車說要去『敦南誠品』,車程5到10分鐘,車資不超過一百元。<──我說。

 

 我說 我──我真是太太聰穎機伶兼優秀啦!挖哈哈哈哈哈 ^++++++++++++^

 

 

 ( 號外號外~~Emily小公主今天考完一臉大便 我想──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