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週一怎麼可以這麼累??!吼

簡直累到我連晚餐都吃不下了嘛!但後來還是吃了宵夜~~阿

 

說說昨天晚上的聚餐唄

哀 有點感傷的聚會。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所謂的「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小狗

 

 

允&翔 大四畢業 終於要學成歸國了!該替你們高興的 真的

其實這算是可喜可賀的大事呀 而且能回到故鄉跟家人重逢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

但 還是會很自私地捨不得ㄟ 他們就要離開台灣了....心有點像空出一塊

畢竟 我也著實把允當成自家的妹妹看待了........

 

 

心疼妳有點感冒且單薄的身子 相隔一段時間不見 

我努力端詳著 很想從中找出妳過得好的一絲線索

 

妳好像有些徬徨 有些茫然 還有──更多的不安

 

妳必須得學習獨立面對未來的困境 我知道妳會堅強

不管身在何處 妳要永遠知道 我們都會在妳的身邊

尤其是當妳失落 當妳迷惘 當妳無助 當妳絕望時

別忘了打開小綠人 我們就輕易地彷彿就回到妳身旁

我懂妳的思想 妳信仰 妳所有心靈深處的那份矛盾.........

 

分開不會走向結束。我深深對此有著一番強烈的感受

我知道只要彼此有決心 感情便不會因此而有所變質

妳陪我走過難熬的論文生涯 我陪妳終於開完演奏會

我們曾經一起歷經那麼多 妳我都很珍惜這難得時光

在妳年輕的歲月 或許還會遇見更多像我這樣的學姊

但我想告訴妳的是 我會永遠把妳當作我親愛的妹妹

已經變成我的家人 我生命的一份子了......

 

 

對妳的祝福 一直以來都一樣那麼飽滿真摯

 

愛妳所擇 擇妳所愛。知足之餘 幸福快樂。紅心

 

記 得

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都在妳身邊 不變......

 

   

                     By 妳永遠的姊姊

                         麗 玲  紅唇

 

 

 

    

         全場的高潮就屬欣學妹一直在講她在聽障奧運當大馬團隨隊志工的趣事~~呵呵呵

         真的好好玩唷!而且我開始反省不再以『白濫』來形容她勒!!她現在可是我們的英雄說

  話說憑藉著她的三語精通能用英語作國際交流 用馬來語跟教練對話 在用華語翻譯給台灣人聽最了不起的是──

   她擁有純熟的手語表達能力!所以可說是一整個吃得很開!嘖嘖嘖~~真是強呀~~~挖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