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人這麼對我說:「妳的人生 才正要起步。」

 

 

我並不同意。

 

每一人的人生 在他出生的那一刻 已經注定存在

並且不論你願不願意 它都任性地不顧一切馳騁著。

 

但必須承認的是 我的人生的確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開始步入一個──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的新生生活

彼此的生命從此交疊著不同 卻又交集著的生活軌跡。

 

兩個人一起看書 一起吃飯 一起分享瑣碎的喜怒哀樂

一起出席家族聚會 也一起 經歷了彼此的人生高低潮.......

 

生活總是伴隨著陰晴不定的好天氣、壞天氣

唯有當你擁有駕馭與不論天候皆能快樂出遊的好心情

生命中所有的 喜悅與痛苦    冬天與夏天

沮喪與快樂      不適與舒服      才可能釋懷.......

 

在台北的生活 依舊循著某種忙碌的頻率持續穩定渡過

偶然在休憩的片刻 抬頭仰望窓外澄淨無擾的藍天景緻

心 一時便靜了下來。開始思索 開始沉澱 開始想念

在啜著的咖啡冒起的騰騰白霧裏 方能體會確切存在的生活感

那是一份簡單實在 時刻包圍著我 緩慢的 停滯的 幸福的

因你手心的溫度 想念著 我們心動的一刻........

 

生活中點滴的小確幸──微小但確定的幸福 就在手邊

是支撐著我倆繼續為愛努力走下去的動力

雖然是日復一日的重覆 卻令人如此安心。

 

幸福 對我而言 是動詞 是一動態的過程

我小小而平凡的 一點一滴地累積幸福歷程

想要的生活輪廓逐步成形 生活的意義也因而漸漸被實踐

當你明白這一切便是你要的 這即是 屬於你生命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