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

早上八點 已經跟菁在工作室默默的收拾──

準備要送去教育部作簡報的資料

疲憊的兩人 不發一語 心──是冷的....

 

八點零五分 下樓──招計程車。

昨天老爺的話 還歷歷在目──

 

「明天去教育部,因為五個人坐不下一台計程車,那你自己搭捷運去...阿你也知道計程車不能報帳...」老爺這樣對我說

 

我能說什麼呢?

他要我──

扛著四十八本資料筆電一小袋裝著手機/鑰匙/錢包/錄音筆/雷射筆/相機/筆記本/文具/隨身碟等等雜物的袋子──坐捷運過去...?!

就為了...省那比牛車輪還大的~~七十大洋車資?!

......

............

那早上我為了怕遲到而直接坐了一百六十五大洋計程車來學校──

我有跟您計較嗎?!你倒先跟我提一個捷運站距離不到的車資....

只能說 心酸了無痕阿....

給這麼一個無能兼寒酸兼無法體恤員工的人帶領學校

學校不倒才怪勒!!

當然──

他的無能也直接反映在委員提出的質疑與批評上

反正~今天的報告 就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狠──慘!!

 

 

難怪乎回程崔娘娘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可以去找工作了....

 

 

從她絕望的眼神中 我看得出她跟我一樣的心灰意冷....

對於這所也算栽培我的學校 不是沒有感情阿

就是因為有感情 才會這麼的拼命這麼願意的付出阿....

但 會漸漸發現──

究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努力的付出沒有回報沒有關係

我當作回饋學校一點也不計較

辛辛苦苦的功勞被搶去不打緊

我當作替長官做事立功應該的

但倘若總是吃悶虧就不值得了

真的 一次又一次

由希望轉失望 由失望轉絕望

滿滿的熱情 幾乎被磨損光了

我想念小古 懷念嚴厲的小敏

從前的齊心團結 那裡去了....

 

家教──

或許真該好好考慮一下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