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家教。

家教媽媽拿了張──新店捷運站->通往天堂之門的接駁車時刻表給我...

 

「潘老師~妳拿回去參考看看!我會帶妳坐一遍啦~呵呵」

......

............

我有...答應妳了嗎?

是我老人痴呆...還是妳一直活在幻想中啊?驚訝

 

「唉~好像有妳這樣一個範典在,每個老師來都覺得不OK耶...唉我也不知道現在的年輕人是怎樣...都沒什麼責任感的...」媽媽好像有在撒嬌 

好...我承認 我是老人...= =|||

 

◇◇◇◇◇◇◇◇◇◇◇◇◇◇◇◇◇◇◇◇◇◇◇◇◇◇◇◇◇◇◇◇◇◇◇◇◇◇◇◇◇◇◇◇◇◇◇◇◇◇◇◇◇◇◇◇◇◇◇◇◇◇◇◇◇◇◇◇◇◇◇◇◇

 

「老師~~~妳留下來啦!拜託啦...」我真的可以感受到兩位少爺『由衷的懇求』

哎呀~你們又不乖不聽我的話<──邊檢查作業邊扯屁

「會啦~我們會乖啦!拜託啦老師~妳留下來啦!」快哭出來了....

唉我講真的,你們搬去的地方離我家真的比較遠啦<──放下作業 轉過頭認真的跟他們解釋

「我們答應妳九點前一定寫完功課,寫不完妳就回去不要管我們!好嘛老師,妳不要走啦...」<──開始耍拍胸膛掛保證的賤招

唉~其實我也是很捨不得你們...但是我這樣真的很累...而且說不定你們也會喜歡新老師...<──家教媽媽其實在外面應徵新老師呢!男的。

 

「哎呀我們就是比較喜歡妳啦!你可以『同情』我們一下嗎?!」小W有點火大了...可能心想本少爺好說歹說媽的妳這芭樂女真不識抬舉呀!!

......

............

什麼叫『同情』你們一下啊?!

我還拜託你們『可憐可憐』我勒

 

這時候小D蹦蹦跳跳刺探軍情回來了!

「哈哈哈~那個男生好怪哦!頭髮長長 有點阿達阿達──」中指扣住食指在太陽穴處搖晃...真的有夠壞的!@@

ㄟ──不行沒禮貌!<──還是要適時表現一下身為老師的威嚴

「那長得怎樣?」小W真是外貌協會的

「醜!」小D斬釘截鐵

.....

...........

喂~~也太沒禮貌勒吧!ㄟ~~你女朋友問你你家教長怎樣你該不會....

 

「等等!我沒有女朋友~這點我必須聲明...」小W非常明確的插話

......

.............

一個暑假沒長腦袋 倒長了機伶~吐舌頭

 

 

「我會說妳很呆!!挖哈哈哈」小D冷不妨在我背後冒出...讓我很火大的一句話!勃然大怒 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