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告訴你 我好想你....

好多話想要告訴你

好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你說──

「寫信給我吧!我想跟妳紙上談心....」

 

我們 都是浪漫得無可救藥的人

情感 充沛得快把自己淹死的人....

 

 

 

  P1010037

       「真」的想你....

 

 

           我如何假裝  我心裡不再有你
           沉溺後清醒 你卻是異常的平靜
          習慣慢慢失憶 這樣就能轉移自己
          畢竟我不慷慨 我並不想 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