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幾天菁的筆電都無法用有線的上網

而無線的往往又不夠穩定....

於是菁最近跟計中叫宗X的網路工程師來往頻密

此後 菁頻頻告訴我宗X的聲音真的很好聽~會是老娘我喜歡的類型喔!吐舌頭

 

更扯的是 昨天他倆在線上討論問題時

菁還白吃的叫我來聽一下他的聲音──

我臣惶恐地接起電話 跟他說了一聲:請稍等哦~

對方傳來「好的~沒問題!」

就憑著這五個字 老娘準確判斷出此人聲線優雅、斯文內斂中帶點活潑

不愧是了解我的菁~當初看上范導也是被他渾厚帶點磁性的聲音給迷倒....挖哈哈哈

 

我想彼此的好感就在一來一往中一觸即發!

今天宗X工程師迫不及待的打來說要直接來工作室一探究竟!

(阿究竟是探電腦還是探傳說中的菁...就不得而知啦!>O<)

 

我倆一聽傳說中聲線得天獨厚的宗X要到來

趕緊匆匆忙忙的收拾整理起紊亂的桌面~

杯子擺放好 原子筆回歸筆筒 隨處可見的光碟藏在看不見的地方....

反正就是一整個興奮花癡般地期待著會是個翩翩君子的到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OPEN將的門被砰的一聲 打開了!

第一個男生脖子上掛著名牌──X宗X

嗯~就他沒錯了.....

看了他一眼 我跟菁也同時互看了彼此 疑惑

......

..............

菁往後退了兩步 在宗X的背後

小聲的跟我了聲:對不起...><

 

嗯~沒錯

宗X基本上是個二十來歲的毛頭小子

菁肯定是一時鬼迷心竅才會如此投入~

阿跟著宗X進來的還有一位──資深網路工程師

他跟菁點了點頭 說明他是管理整個學校伺服器的大師級人物

嗯~失敬失敬~~

 

我想 人都是一樣的~

說不定宗X其實也是這樣告訴陳姓工程師的──

「陳某~我告訴你!四樓有個超正的妞,聲音超柔軟曼妙的~走!我們去一探究竟!」紅心

 

於是兩人便興致勃勃的來到了我們的工作室啦~

同樣的~不難想像腳一踏離我們工作室

宗X就會抱著陳姓工程師的大腿說:我~對~不~起~你~~不甘啜泣

 

兩人進來沒多久 我們四人面面相覷

原因是陳姓工程師懶懶的修不好(可想而知內心的衝擊有多大阿...)

他說要再找更資深的來....

我說:那不然找楊X穎來好了!(他們的大大頭──計算中心主任!)

想說緩和一下這比相親還尷尬的氣氛咩....

 

沒多久──

陳姓工程師丟下一句:我看妳還是用無線網路好了....

就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我跟菁再度傻眼~~

有...有必要這樣嗎?!

阿...長得不夠正也不是我們的錯阿~

我得回去問問我媽媽阿~~ 驚訝

 

他倆離開後

菁不斷嚷嚷:「阿我是情何以堪阿~~~」嗚嗚嗚

哈哈哈~笑死我了!^+++++^

只能喟嘆:唉~還是想見不如懷念啦!想像永遠是最美的咩! 開懷大笑

 

為一整個沉悶的早上增添些許歡樂的氣氛也算功德一件啦!XD

 

 

PS:我倒覺得陳姓工程師長得頗有林隆璇的型啊!聲音也粉像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