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來 有個人一直很卑微地默默尋覓各種單車設備供我參考

我的小布丁~~一不小心已經被他搞得車仰馬翻了!= =

 

後輪胎裝上了絢麗的風火輪──

阿就是車子在動的時候輪子會有一螢光黃光圈在旋轉(據說靠離心力發光)

要說多台就有多台....= =|||

 

再來 就是為了「可能」的夜騎 在車前裝了──

美國CREEQ4三段式強光、弱光、閃爍)爆閃凸鏡伸縮變焦LED手電筒....

阿就是燈頭的亮度直逼機車的前燈啦!

說明書上還強調直射眼睛會導致視力受損...還等同危險物品勒!驚訝

 

車架上也換成了捷安特原廠的馬鞍包──

但我一直覺得黑色不怎麼搭配我的小布丁....><

 

這一、兩天一直在請示我安全帽的滿意度

因為他覺得「安全帽」對我的行車安全灰熊重要!!

他挑選了千千萬萬頂 我都投以冷漠的態度....目瞪口呆

 

我說阿...李董,該不會設備到齊後

我就得硬著頭皮趕鴨子上架似的跟你去騎車吧?!””

 

 

為響應國際無車日──

921(日)臺北市政府舉行「自行車騎乘活動」

李董說阿...「說不定當天會用到啦!哈哈哈」

我是沒有要去啦~阿不然你找SEVEN啊!(阿不是環島迫在眉梢)

 

SEVEN那天不在台北啦..阿不然我是有個身材火辣、還滿談得來的女車友啦...^O^

 

......

.............

這樣喔!那恭喜你啊!呼~~我的任務終告一段落勒!

 

別擔心~我怎會拆了你的小黑瓜呢?!我做人最大方了!你儘管試看看就知道啦!!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