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再度踏上伺候兩個小少爺的苦命路....

 

六時五十五分 站在他們家大門

深呼吸 按門鈴──

嚇~~不會吧!老娘我何德何能要老爺夫人在門口迎接啊?!驚訝

 

方小姐還把菲傭擠去一旁 放下身段親手幫我提拖鞋捏!

完了~我看老娘我準備折壽了~~= =|||

 

「哎呀~真的是──謝謝潘老師的的幫忙啊...真的...」我還真的難得看到老爺在家勒

對啊!老師白天工作很累晚上還要來幫你們上課..真的要謝謝潘老師吼!」方小姐在旁邊附和可能順便也在巴她小孩點頭吧....

 

我一路陪笑走進少爺的書房──

場面話能免則免 有心就加薪啦!我講真的。

 

五分鐘很快的 方小姐「拎」著小W跟小D進房了!

從頭到尾方小姐都笑的超假的 比王心凌的笑容還假~我不騙你...

 

「嘿~潘老師,妳在那裡學瑜珈啊?」開始裝親民

在師大分部附近啦!老師也是我們學校的瑜珈老師,我去他私人的工作室學啦!<──我也不知道那根筋不對跟她報告得那麼詳細...

「是喔!那有多少個學生啊?有男生學嗎」媽媽顯然很有興趣

ㄟ我們老師就是男的,然後學員一共兩男兩女...<──ㄟ不是男女雙修哦妳不要想歪

「嚇~~這麼少人啊!學費多少啊?老師是..教辛酸的嗎」

.....

...........

 

本老娘的瑜珈老師不行秉持錢夠用就好的心態哦?

誰跟妳一樣敗家啊?那是你好命嫁得好啊...幹嘛一副很可憐他的模樣啊!....><

 

 

「因為啊我老公也很想學,但他一定要我在旁邊才敢...那你們那邊的男學員有像我老公這個年紀的嗎?嘻」

......

...........

挖哩勒~~妳該不會把兩個兒子托孤給我後 連妳老公也想托付給我吧...??!!咬牙切齒

 

妳...妳想得美啊!!老娘我才不讓人跟勒!!!略~~~

 

 

七時十五分 少爺正式寫功課。

小少爺大概很久沒看到我了!很多話要說──

「吼~老師我跟妳講 之前的老師啊很不好...」小W先發聲

有多不好?<──我也想領教一下

「那個男老師我最討厭了!很晚才來...然後很多理由哦!什麼路上塞車...奶奶腳斷掉...都敢講 我媽媽說那都是藉口!」小D此起彼落的接口

「然後第二個老師有時候不來也不講,我們都在猜她今天會不會來...」小W接著說第二個老師的款

「重點是她-有-口-臭!!」小D很介意老師的『口氣』,這是第二個因為口氣不好被FIRED掉的老師 = =

 

「還是潘老師最好了!!哈哈」小D說

......

............

這八成是媽媽拿Wii當交換條件逼他說出這麼狗腿的話的...~””

 

 

大抵說來 今天的家教是圓滿的。

跟死小孩的相處依舊那麼的自然嘻鬧

也許 他們也習慣了我的上課模式

而我 也習慣了他們的調皮樣~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