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進度:..──>1413字

 

前兩天的晚上 抓耙仔俊MSN我

劈頭一句:「老潘~老毛失蹤了!」

 

嚇~~失蹤?沒那麼嚴重吧....驚訝

我是有注意到最近幾天比較少看她上線

抓耙仔俊大膽揣測:「阿我們被封鎖了啦!」

......

............

我做人沒你那麼失敗 好嗎??

要是給毛聽到一定笑死了~~挖哈哈哈

 

不過──倒是覺得該打個電話去問候一下啦

最近工作比較忙 雜事一堆

坦白說我也不是沒發現老毛最近沒啥音訊這回事

只是本人生性怠惰 不擅巧言令色

於是很多時候會把「關心」默默藏在心底咩~呵

 

於是昨晚在前往瑜珈的路上──

拿起電話撥給老毛 確認是否尚在人間

好去跟抓耙仔俊交代....

 

「幹嘛打來關心?」老毛覺得這樣很突兀的樣子

阿就抓耙仔俊說你失蹤啦...哈哈<──其實他也蠻關心毛的啦

「那他幹嘛不自己打?」毛不敢相信抓耙仔俊有這麼好心....(嘖嘖嘖~你看你做人多失敗)

哎呀~宅男他害羞嘛....哈哈<──我為自己撒了這麼大的謊而內疚了兩天...

其實老方也很關心你啊!我說『等你退伍一去吃牛排!』

可他卻說:「唉~你可以這個月先找毛去吃啦!她九月開始就怪怪的...」

看!其實他也很關心妳啊!有在偷偷觀察捏~~<──換我一定覺得作感心 紅心

 

 

朋友之間有時候就是要靠這些小互動吧!

從前我也一度認為離開實驗室後 大抵會跟大夥兒漸行漸遠

但其實友情的維繫 比愛情來得輕鬆簡易多了

或許彼此的心 沒有太多的束縛

包容力 也往往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