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真是引人注目的動物,坐公車的時候除外。

 

像午餐如果沒有把全部食物吃光光 結帳的時候總是容易被關切:

 

「你吃很少吼!」一副心疼的樣子。

 

想也知道一定是他們家的東西太難吃了!否則我隨時可以吞下一頭牛阿現在。

 

喔對ㄚ~食慾不怎麼好~^ ^ <──懷孕後真是佛心來著。

 

 

就連偶爾飆出髒話時 小公主都會說:「孕婦還是多積點口德吧!」

 

也是。自己雖就好 可別禍延子孫。

 

 

這兩天被小公主的馬麻恐嚇說:「吃辣會對BB的眼睛不好!我從沒看過像妳這樣的媽咪的啦!」搞得我神經兮兮 很想馬上去給醫生收驚‧‧‧‧‧

 

隨即MSN問SekeeNora兩位──同為大馬體質的媽咪~

 

 

「那請問印度跟四川的孕婦不就要餓死了?」Sekee的第一反應就是如此。

 

 

Sekee的婆婆是香港人,跟台灣人一樣不嗜辣。

據說就連沾到一點點胡椒粉就整個人噴起來瘋狂似的去漱口兼用熱水燙食物~真是有夠誇張的。

 

話說我婆婆也是那種── 一點點辣就要呼天搶地很像吃到毒藥似的──

尤其看到我在食物裡、沾醬中切進辣椒就嚴重懷疑我的胃是不是快爛掉了?!

喔拜託ㄟ~~我們是純種無辣不歡的大馬體質 好嗎

我才懷疑她每天化完妝就跑去睡午覺會不會汞中毒勒

 

所以這樣看來 Sekee的婆婆跟我婆婆可以當好朋友。<──超虛的結論 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