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這週末兩天要好好休息的~

那裡知道──更累而已....有夠殘念的@@

 

9/20() 10:00AM

 

星期六早上 WELL他們期貨公司在河濱公園有壘球比賽~

想說去給他笑一下...阿不是啦!是「支持」一下──哈哈~~

 

10:30AM抵達 太陽大大。

看到了看到了!!白色隊服的!

 

挖靠~隊服、球棒(廢話!)隊旗、口號、裁判、....一應俱全!演的還跟真的一樣勒!  

 

遠遠看到WELL了!

穿起球衣人模人樣的~有帥到啦!但是黑得跟什麼一樣 = =

(阿對啦~跟木炭差不多~挖哈哈哈^+++++^

 

 

我說WELL阿~你們裡面最厲害的是誰啊?

「我算是排第二厲害的!不過這都是要看天份啦!我剛剛還打出一支全壘打勒!」一定要馬上報戰功的啦!

這間公司果然沒啥人才....

加上 當聽到他們還是「去年的冠軍」、即將打入冠亞賽時──

熊熊以為只有兩隊比賽勒!(好啦其實他們是七隊比賽 ^O^

 

一來環顧了四周 還真是缺乏....嘿嘿

WELL~你們隊的男生好像都比較矮小吼?對方比較高大捏!<──除了那個他們的投手...ㄟ~嗯~就──相當『豪放』的台中分公司經理....= =|||

......

............

「講這樣~~你怎不說我們的比較『靈活』阿?」WELL白了我一眼 

「而且你不覺得我們的比較帥嗎?!」WELL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我也沒有辦法 = =

有嗎?那裡??<──我很認真的東張西望了一下

 

靠~WELL!那個正在擦防曬乳的正妹是誰阿?滿正點的!

「不認識,不是我們公司的,不知道是誰的家屬──」WELL一臉睡不醒的樣子~一點也不醒目!!

你看你的手都脫皮了!去跟她借防曬乳啊!順便搭訕一下!哈哈哈<──很喜歡出餿主意~嘿

而且~也不知道WELL在堅持什麼『黑的人比較不容易曬傷』的理論~~= =

「我很專一的。」突然覺得他頭頂有一圈光環籠罩著

專一個什麼屁阿....又不是真的追到了....切切

 

「嘿~說不定也有人這樣說『挖~那個妹挺正點的!』挖哈哈哈」他湊過來指了指我──大笑~

......

............Orz

「哎呀~要巴結一下~不然不知道你等下在部落格會寫我什麼....」

 

你如果平常可以這麼嘻皮笑臉油腔滑調巧言令色花言巧語~~你他媽的現在女朋友至少兩、三個了啦!!(大吼)

 

就不用這麼汲汲營營還在那邊ㄍ一ㄥ半天...><

 

好啦~秀兩張WELL球場英姿來給女性同胞開開眼界!XD

 

  P1000065     P1000052

    準備就緒──擺好POSE!         出去了出去了~~~阿阿阿~~~~一整個帥氣!!動畫快遞

 

    

       (WELL~看你是要拿什麼來贖回這些「充滿男性魅力」的照片吼??呵呵)

 

◇◇◇◇◇◇◇◇◇◇◇◇◇◇◇◇◇◇◇◇◇◇◇◇◇◇◇◇◇◇◇◇◇◇◇◇◇◇◇◇◇◇◇◇◇◇◇◇◇◇◇◇◇◇◇◇◇◇◇◇◇◇◇◇◇◇◇◇◇◇◇◇

 

13:00PM 抵達家──五公里。

 

洗澡──吃路上買了「鮮芋仙」的招牌仙草冰。

想想今天還真勇敢~把摔車復原後的「第一次」騎車──

就這麼為了WELL的球賽而獻出去了!!

這種功 是一定要邀的啦!挖哈哈哈

(阿其實是為了明天長程的「國際無車日」活動暖身啦~嘿嘿)

 

吹著冷氣吃完冰 一整個從頭頂涼到腳板....

眼皮好重好重哦 不管了先睡了再說!呼~~~~

 

◇◇◇◇◇◇◇◇◇◇◇◇◇◇◇◇◇◇◇◇◇◇◇◇◇◇◇◇◇◇◇◇◇◇◇◇◇◇◇◇◇◇◇◇◇◇◇◇◇◇◇◇◇◇◇◇◇◇◇◇◇◇◇◇◇◇◇◇◇◇◇◇

 

17:30PM 午覺起床~~ZZZZZZZ

 

呼~一整個通體舒暢的勒!嘻

晚餐要吃啥呢?要先吃飯 還是先看電影?

明明早在李董聽都沒聽過<海角七號>前──

我就發現這部優質國片勒 一直慫恿他去看!!

可惡拖到現在都還沒看!!氣~~~~~~

 

最後決定先吃飯~之後去京華城看電影。

他推薦之前跟喬文去吃的「蓉城川味食府」──單點/吃到飽一人$429+10%

 

 

 P1000081       P1000077

     名片-餐廳在八德路上~               名片背後還有推薦的招牌菜介紹

 

 

兩人份吃到飽的份量:

 

 P1000082      P1000083

香酥蝦──上面澆上豆酥,但不會覺得很油膩還不錯吃!  左宗棠雞──辣辣的帶點番茄味~跟我想像中的「左宗棠雞」

                                                                                                                                               味兒有點不一樣...~ ~

 

 P1000084     P1000085

 嗆辣蟹──....本人覺得這道菜應取名為「醬爆蟹」還差不多...阿是那裡來的『嗆辣』阿!><

 五更牛腩──類似五更腸旺的口味,也沒有很辣

 

 P1000087     P1000089

 苦瓜炒鹹蛋──這一整盤都是我嗑掉的!苦瓜有點苦,我媽媽炒的苦瓜沒那麼苦,不過有辣

 豆瓣蒸魚──肉質相當厚實鮮嫩,但──始終沒有辣...殘念@@

 

 P1000091     P1000092

 蛤蜊清湯──蛤蜊略嫌小顆,但是湯頭相當清甜~   辣油鮑片──阿就是沒有辣油的「鮑魚沙拉」啦~取好玩的啦><

 

 P1000093     P1000094

 水煮牛肉──這是唯一一道看起來最像「四川」的菜!那層紅油挺客觀的!

 蒜泥蝦──把蝦剖開用蒜蓉蒸,用清蒸的方式平衡掉重口味~很好吃!^ ^y

 

 P1000095     P1000096

 拔絲地瓜──這是餐廳招待的~說真的,超好吃!所有菜色裡面最好吃的!(這叫菜單上的菜情何以堪阿...唉唉)

 橙汁排骨──一整個普通到不行....

 

                                                  P1000097

                                                   檸檬魚──誤踩地雷!小心!!!>O<

 

 

整體而言,有八十分的水準啦!但是吼~~就是不辣啦!!取什麼四川菜名啊!切切~~><

 

 

「挖~~妳還真是會吃啊!大胃王喔?」李董對我目瞪口呆 驚訝

靠~我算不會吃的了!你忘了我大學室友──

浪萍阿~~寢聚去吃「貴族世家」有沒有?主菜還沒來先幹了三十六片烤麵包(等於十八片整片的土司)、十二根香蕉!(我一直記成十根,謝謝高雄娟的更正:十二根@@)

港妹阿~~跟我和台客學長去衣蝶附近吃TASTY~吃完了說沒有飽@@

可謂『馬上立刻當下』衝去對面吃「濟洲泡菜鍋」!= =|||

這才叫── 大 胃 王~~好 嗎 ~

 

◇◇◇◇◇◇◇◇◇◇◇◇◇◇◇◇◇◇◇◇◇◇◇◇◇◇◇◇◇◇◇◇◇◇◇◇◇◇◇◇◇◇◇◇◇◇◇◇◇◇◇◇◇◇◇◇◇◇◇◇◇◇◇◇◇◇◇◇◇◇◇◇

 

 10:15PM 京華城<海角七號>──

 

說真的,自從<練習曲>打響國片第一炮後

<海角七號>可謂將國片的市場推向高峰!

他們成功之處在於──

努力發掘台灣的特色,殺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血路!!

 

要知道~特效片拍不贏好萊塢、歷史片拍不贏中國大陸、社會寫實片拍不贏香港、歌舞片拍不贏寶萊塢、A片拍不贏日本....

 

所以啊!走出迷思、拍出台灣特有的本土味以及草根性

才能在院線片市場站穩一席之位咩!哈哈哈~

 

對了~<海角七號>裡,我最喜歡阿嘉的繼父──主席代表!

有點地方角頭的感覺~尤其他穿的花襯衫配西裝褲、腋下還要夾個長形黑色皮夾~

靠~滿臉橫肉的凶狠樣+江湖味愧靠~我喜歡啦!挖哈哈哈 //^ ^\\

 

一句話~──

<海角七號>非看不可!!讚啦!^ ^y

 

 

 121203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