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憋了一個多月終於「真相大白」了!呵呵呵

嗯,誠如照片會說話。眨眼睛

 

這是三個月又六天 利用超精密超音波照的..實際上他們/她們(別問我男女,目前還不知道性別啦還不到9cm的說~嘿

 

話說因為托小公主她娘的【福】接受安排到他們的家族醫院成為──產檢無須排隊有專屬的特約門診享盡一切特權的VIP病患話說本人跟李董都超不好意思的說 尤其每次去都像個呆子一樣被人帶來帶去...很想告訴她其實我們可以乖乖排隊真的沒有關係 = =)

 

斯文帥氣說話輕聲細語的醫生Roger老師相似度高達90%!唷邊照超音波邊就這麼大剌剌毫不修飾地說:「嗯..看到了嗎他們『兩隻』頭尾都完整..是在挑魚嗎現在?兩隻小手小腳都長出來了!肚子圓圓沒有破洞..破洞也是正常的嗎?!嚇~~驚訝腦部目前看發育完整..一二三四五...嗯有看到五個白點嗎?就是他們的手指頭...」這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耶!可惜照片照不出來,9cm不到畢竟..可完全就是一個縮小版的人也!嘖嘖嘖...

 

還有寶寶們心跳聲也讓我感到非常震撼!感覺他們好努力地在呼吸,在長大...聽到他們規律而有力的心跳,真的讓我感到很安心~^ ^

 

對了Roger醫生有為他們取代號喔!右邊那隻叫「A 寶」;左邊那隻叫「B 寶」~

 

話說A寶總是很安靜乖乖讓Roger醫生測量身長及頸部透明帶的厚度,完全一次OK,乃平躺面向天花板,手腳安靜擺兩旁之完美姿勢~

至於B寶──嗯Roger醫生花了不少時間,妝都掉一半了!呵一直幻想是被Roger老師服務的說!^O^B寶很愛看鏡頭手還會比YA,但這樣就測量不到頸部透明帶了呀..所以Roger醫生必須很nice地等待他轉換位置。但話說B寶也不是省油的燈,除了喜歡看鏡頭外,翻來覆去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在『打滾』吧= =)的功力也不是蓋的!後來他乾脆就趴著自己在玩耍了...Roger醫生一整個氣得吹鬍子瞪眼!當下的我真是羞愧死了..面對型男Roger很害羞阿畢竟害羞...後來Roger醫生便也不客氣開始搖動我的肚皮..不好意思吼我必須震動一下讓他改變姿勢...」我能想像B寶大概就像一顆橢圓形的球體般被震得七葷八素頭昏腦脹了吧...= =|||

 

 

    

 

這是今天下午照的──純素顏居家服照。

為了證明──懷孕還比當新娘子瘦──這鐵一般的事實!哈

臉應該有變尖,手腳變瘦...肚子還看不太出來啦!開懷大笑

 

目前約十五週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平安健康。

 

雖然害喜的症狀讓我恐懼 但──我知道

 

  每一個不適都是寶寶努力成長的證明!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