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程進入第五個月後 胃口一整個大開!!

不騙你 超會吃的現在!每每把李董嚇一跳!呵呵呵呵

 

像昨晚家教回來先喝一碗鱸魚湯 一顆紅柿子 再嗑半顆芝麻麵包後──

 

我還想要一顆香吉士!<──厚顏無恥地命李董去切水果‧‧‧‧^O^

 

重點是──我在小公主家已經幹掉一份水梨及數片餅乾勒!驚訝

小公主的馬麻貼心地在書桌上擺了一個餅乾罐,說是要給我補充的‧‧‧真是揪感心~^ ^

 

 

說到小公主家 近來可謂風起雲湧~~

先是馬麻傳簡訊跟我說 她跟把拔必須「分開」 所以會搬回舊家 舊家已經裝潢施工完畢

但實際上大直豪宅也是他們家大業大的娘家產業

然後老方很賤的就說:「那這不就是他們的第二次『離婚』勒‧‧」真是的 = =

 

 

馬麻昨晚又傳簡訊問我小公主的心理狀況──據說她跟把拔有大吵一架之類的‧‧‧‧

瞬間我的工作即從原先的家教老師兼褓母 再度提升為輔導老師‧‧‧‧‧‧

身兼多職忽然就覺得PAY原來也沒有很高嘛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昨晚的家教 其實我是該另收「顧問費」的。

 

馬麻進來跟我聊了近兩小時──話題主要圍繞在我這位──

 

== 國一剛升國二的小公主她未來大學的長程規劃 以及 是否國三下學期就送出國 ==

 

 

話說上週末她們真的有去某收費天價的所謂「顧問公司」了解一些培訓計畫

 

「他們的收費真不便宜,但保證能進入美國前二十的大學!」能被家教馬麻說【不便宜】的對我們來說肯定是【天價】嘛

 

「他們一季要收十萬‧‧也不知道這樣的規劃對不對‧‧‧反正就先讓她去上看看」

 

‧‧‧‧‧‧‧

‧‧‧‧‧‧‧‧‧‧‧‧‧

有沒有很靠北?!

 

小公主一個月不含學費跟吃喝拉撒 光各科家教費才藝費就要十萬了!之前有幫她算過

現在這條更大條!ㄚ請問是要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的小孩如何跟他們競爭呀呀呀~~~= =|||

 

 

一週一天三小時一對一教學 一季十萬‧‧‧平均一個月就要三萬多

咦‧‧不就等於我一個月的薪水?

 

這什麼顧問公司這麼好賺阿?!!我的媽呀~~~~~

所以我在他們家當家教簡直就是不折不扣的廉價勞工嘛 勃然大怒

 

工作這麼辛苦是在搞什麼鬼ㄚ?!

 

米亞、書同、老方‧‧‧趕快結合不同領域我們也來開一間「顧問公司」唄!

 

這結論很強吼!嘿嘿  眨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