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勒 好快。

 

九月賦予我 又有什麼意義呢

 

四季更迭 生生不息

十年前的今天 是我踏上台灣國土的第一天

空氣中到處彌漫著【一個嶄新開始】的氣息‧‧‧‧‧

 

 

今年的秋天之於我們 是不再只有自己了

 

 

每天都會和李董一起觀察逐漸隆起的肚子

一些細微的變化都會讓將為人父母的我們感到驚奇

這是一種──很微妙的體會──內心湧現著滿滿說不出的感動和喜悅

彷彿有股力量驅使著我倆 要更努力同心地去維護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在這蔚藍而寬廣的天穹 在洗淨得如同一朵朵白棉花的觸動下

 

我走進文具店 挑了一本布質繪圖本以及許多五彩繽紛的色筆

 

我要開始──記載我與妳們的每一度親密接觸珍貴的成長小點滴!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