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 同樣是一雨成秋的夜晚 

一整個像陀螺般轉個不停的我

任隨物換星移 時空的洪流猛然衝擊

一幅幅畫面以及流水般的記憶 昇起.......

 

 

回到九年前的今天 我忘不了的九月二日

這一天的我 終於踏上了 台灣這片土地。

 

煙雨漫飛 蕭瑟薄寒

時光荏苒 靜水流深。

 

記憶翻滾的厲害 遲遲無法執筆......

 

是什麼樣的機緣 我來到這裡?

是何等的流轉 而有了這樣的結局?

 

生活 慢慢變好;生命 日益精采。

煩惱 越發增添;純真 漸漸褪去.....

 

 

  但是 因為來到這裡

  所以 我 認識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