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整個很不想工作...........

因為許老出國逍遙去了 於是早上我便自行安排『呆在家』──工作。呵

 

頭昏腦脹的。一整天。呼 病厭厭

重點是 許老今回給的任務有點超乎我的能力範圍

所謂──『仿』他的寫法 繼續完成XXX年表。嗯。

 

.......

.............= =|||

 

要知道 小妮我要是有這『仿』的能力 

阿就不會還在當個吃不飽又餓不死的小助理啦!吼吼~~~咬牙切齒

 

 

總之 今天心情超低落的。其實。

 

一則是我明顯的經後症候群;一則是腰背處不慎的挫傷

 

人──很 不 蘇 胡.....嗚嗚嗚嗚 嚎啕大哭

 

 

 

 

  世界只有個你 誰也不能代替

  生命 因你而完整;快樂 因你而延續

  我要我的幸福   在不遠處  漸漸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