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今天能跟妳去「約會」唷~呵呵呵

這大概就是在學校工作的好處吧!可以暑休 可以在晴朗無雲的大白天

像個貴婦 悠哉地 享受著 毫不擁擠的 星期五午後時光.....開懷大笑

 

邊逛著我們都很愛買的鞋鞋專櫃 妳專挑無跟淑女鞋 我則是──無高跟不歡~

 

我常說 我們真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所有適合妳的衣服穿在我身上通通膨脹一倍

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緣分把我倆牽在一起而能成為無話不談你儂我濃的好姊妹。

 

 

甜蜜幸福的Häagen-Dazs冰淇淋 依然無法彌補妳內心那塊失落了的沙洲.....

 

在眼淚欲滴不滴之時 我趕緊給妳轉移了話題────

 

  我說 女人要到了三十五歲還真是一整個難找到優質的。<──這不像安慰倒像是火上加油的感覺~呵

 

而妳 可是優秀到在我身邊完全找不到可以跟妳相匹配的人選唷

 

 「儘管如此 我還是無法接受離過婚的。」看妳義正言直的 現實點唄~寶貝~XDDD

 

  那 『喪偶』的 可以接受嗎?<──開始展開咄咄逼人術

 

 「ㄟㄟ~~『喪偶』的..勉強啦...這樣好了 若三十五還沒對象的話 就接受『喪偶』的」<──妳的『信心』開始『動 搖』了吼

 

  那 離過婚沒有小孩的其實也還好 瓜葛的少。<──妮看看~女人就這麼口連

 

 「可是結過婚一旦離婚了還是會有很多的牽扯ㄟ──

 吼好啦 如果四十還沒有對象的話 就接受離過婚的了.....」嘖嘖嘖~~女人通常也啥原則可堅持

 

  那 離過婚又有小孩的勒?<──我 我問題兒童嘛....挖哈哈哈哈哈

 

  .......

  ..............

 

 阿.阿.阿~~~~~~~~~~~~雙手捂雙耳揮擺大頭貌

 

 (妳快被我逼瘋了 對嗎 呵呵呵呵

 

 「為什麼我就不能找個正常的阿??奇怪~~我要正常的啦!!吼~」

   妳終於 大笑兼大吼了~~~^++++++++^

 

「好啦!四十五歲以後 有孩子還是有什麼的通通都好啦!吼~~」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 女人擇偶的標準 就跟男人的髮線一樣──

           隨著年齡的增長 不斷往後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