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睡醒時有點『落 枕』+嚴重睡眠不足

所以 早上出發去桃園大溪拜拜的時候──

我一直處於 要吐不吐 噁心巴拉之狀態 ~= =~

 

下山後小舅說要去吃活魚料理 熊熊嘔吐症狀就改善了勒!呵

不過厚..看著活跳跳的魚兒在你面前被敲暈...還真有點於心不忍說。

 

 

吃罷 被小舅連哄帶騙的帶去海湖二阿姨家~

挖塞!海湖對我來說還真是千里迢迢的遠ㄟ~~= =|||

 

不過好玩的是 去二阿姨家可以去參觀她的小菜園唷

這小小菜園種滿絲瓜、韭菜、地瓜葉、苦瓜、大冬瓜、木瓜......

我這都市小孩直發出「哇 哇」驚訝 不斷的好奇聲~~對我來說這分明就是一小型『農場』嘛~呵呵呵呵

此外阿姨還教我如何摘絲瓜以及用鐮刀割韭菜 我都有把我自己『收成』的蔬果帶回家唷!XDDD

好新奇好好玩唷~~可惜要不是相機掉了唉這說來話長反正現階段就是不能拍照了咩 = =我一定拍下我活潑亂跳的『一時農夫』照!!嘿嘿嘿

 

  對了阿姨~這是要用什麼施肥阿??<──我對務農可謂一竅不通也

 

 「用『天然』的屎尿ㄚ!呵」小舅真的自覺粉幽默吼

 

 「才不是啦!你不要聽他胡說!就用一般的肥料....」阿姨很怕我聽了不敢吃還特地帶我去小木屋看白色顆粒狀的肥料~

 

   那..絲瓜怎麼澆肥阿??<──往天空撒嗎??它爬滿整個棚架ㄟ@@

  .......

  ..............哇哈哈哈哈哈哈

 

  (有...這麼好笑嗎

 

  「拜託~~絲瓜的根還是長在地上阿!吼~妳這個城市小孩都不懂吼!!」小舅很受不了我一副小白貌

 

 

 吼~~我哪懂那麼多阿我!!切切

 

 

後來 基於我對『務農』這回事感興趣 小舅便提議帶我去看我們家的土地~

還說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當現在很夯的 所謂白領的新休閒方式──「週末農夫」~

阿說穿了就是一群沒幹過農活的城市人想要『體驗』勞動所帶來豐收的『滿足感』

於是便有聰明一點的農民搞了一塊地 根據您包下的菜地再根據您開的『菜單』播種

然而平常上班族哪有力氣翻土整地阿 哪有美國時間每天回鄉下施肥澆水兼抓蟲阿

所以平常日就由這些專業的農夫在幫您細心照料啦 然後就等您週末休假時──

穿著白淨的T-shirt塗好防曬再帶著滿滿的笑容大駕光臨地來「施肥、澆水」啦 開懷大笑

 

接著 便等待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啦──也就是 收 割 咩

然後歡天喜地拿回城市分給左右鄰居還可說是:自己種的『有機蔬菜』啦!哇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還真有去看 我們家的一片地。

還跟辣妹她哥在那邊扯屁說什麼來蓋個休閒民宿好了.....= =

 

 

喔對了 今晚有聽障奧運的開幕式 李董跟辣妹她哥很少那麼『愛國』地守候在電視機旁──

 

所以說 名模林嘉綺的女神全裸果然能提升國民一顆「熱血沸騰」的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