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計畫開了場很重要的會議──大型的勒!

會議日期-從六月下旬訂了又改 改了又訂

真真假假 虛虛實實 假作真時真亦假....

議程-印了又改 改了又印 前前後後

印了千千萬萬張的「議程表」~不打緊

校內委員-前前後後 選了又選 挑了又挑

終於萬中選一 挑了一個──沒什麼鬼用的....

 

中午 天還不作美 雷電交加──

老娘我這「唯一」能入席的會議紀錄

很努力地在聽來頭不小的委員發表的意見──

六十來歲的委員 講話很好笑~

說阿說的我聽到:「通識課程不用有『投射』啦!」

.....

...........

「投射」??THIS IS蝦米??有攝影課程嗎??

 

身為會議唯一會議紀錄的老娘我 此時很慌...

我驚恐地問菁:菁~什麼「投射」?我不懂也!

 

菁不急不緩的回答:「特色」...啦

阿阿~~我忘了他老到前排四顆牙齒掉了...講話漏風啦....

 

 

整場會議我沒辦法放空 因為已經說明了──

這是一場──很大型、很重要的會議!!

 

然而 坐我左邊環教所的所長~

就在雷電交加老娘我手忙腳亂又聽不太清楚老委員說的話時──

所長 仍然不慌不忙地在我耳邊緩緩地叨叨唸著──

 

阿...你看 對面的百年老樹...風吹落葉...多美阿....

這棵樹阿...它是溫帶植物阿...溫帶植物多是十月落葉.....

 

老娘我連老委員的話都聽不太清楚了...左邊的老頭還硬是要跟我聊天勒~~@@

我斜眼看了老頭一眼 他依舊不理我繼續懷抱浪漫....

 

阿...通常阿..四月要發新芽...你看 這兩年阿...老樹都沒長芽...

我擔心它可能快死了....

 

.....

...........

老娘我才擔心會議記錄寫不出來才會死勒!!= =|||

 

 

    P1030713

    每天都這樣三大包上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