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這幾天又回到一種很熟悉的──胃 FU~= =|||

是沒有在戒口還是怎樣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是 胃 胡.....嗚~~~~~~

 

不過 胃不蘇胡我想破頭腦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   吧!呵呵呵呵呵

前陣子我是一整個自暴自棄暴飲暴食到了極點!雙下巴很快就要回來找我了吧~~嚇~~~~驚訝

是還有在care拍婚紗照時那不堪入目的畫面這回事嗎我很懷疑 = =

當然現世報也就馬上迴向在我全身上下了說~~~~噢 嗚~~~~

 

~~~~~~~~~~~~~~~~~~~~~我 不~~~~~~~~~~~~~~~~~~~~~

 

 

今天早上有家教。我的乖Emily一直很開心地跟我聊天 大概是週末心情很放鬆而我也樂得『分享』貴族生活的點滴~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